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唐德国际文化传媒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8:46  新浪娱乐

  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是具有影视项目投资(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与节目)、管理、制作及发行策划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影视公司,其整体团队拥有规模化影视制作的生产能力。

  目前,拥有优秀的影视策划、制作、多媒体、发行等专业人才。自成立至今与众多国内外媒体和影视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唐德国际文化传媒的主营业务从事电影、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国内外影视剧、片的发行;参与国外和港澳台地区合拍;与影视业相关的项目开发;数字电影制作。已参与投资制作完成、并发行了多部电影、电视剧,这些作品在社会上获得广泛的反响和好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16号 唐德传媒

  邮编:100088

  联系我们:010-8202586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