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小天才秀机械舞 央视《天生我才》大爆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一套《天生我才》节目录制现场,一个四岁孩子的机械舞表演让现场惊叫连连。因为我们都知道机械舞是难度很高的舞蹈,需要很多的训练和相当的身体条件才能跳,何以一个四岁的男孩学舞时间不到两年,就能有如此的惊人表现呢?

  儿童早教专家冯国强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旺旺天赋表现的来源,在他眼中旺旺虽然不知道自己跳舞的动作要领,但却是全心在模仿,所以很多连大人都无法完成的动作在旺旺学习那里都变的很简单,而且像旺旺学习poping的时候只有三岁,对于一个三岁的小孩子而言他的动作模式还没有形成,而恰巧在这时候旺旺学习了poping,所以旺旺才能够做出这些“超常”动作。旺旺是个非常活泼好动的小男孩,而像这样活泼的孩子都会有我们所谓的毛病——多动症,而旺旺的“多动症”已然变成了一个特称——机械舞,而这些正是因为旺旺的妈妈的细心观察和正确的选择,旺旺的妈妈发现旺旺很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听音乐,在听音乐的时候会很快的进入到一个疯狂的状态,而且旺旺很喜欢机器人,喜欢模仿机器人的动作,经常模仿机器人走路、活动、经常是拿着机器人边看电视边跳舞非常痴迷,于是妈妈上网查找发现有poping这种舞蹈于是带旺旺去学习。现在旺旺学习poping已经一年多,他的街舞表演,曾让来北京交流的美国著名街舞团体大为惊叹。

  如果您6月29日十八点收看央视一套《天生我才》,相信也一定会被这个神奇小子的街舞动作所吸引。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