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小小飞虎队》人物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大壮  11-13岁,身高1、49-1、54米,偏胖。杂耍班主的孩子。爱幻想、一根筋、懒蔫、贪吃,心地善良且感情丰富。自封为飞虎队副大队长王强,会表演一些简单的魔术

  虎子  12-14岁,身高1、51-1、56米,结实。铁路工人的后代。调皮捣蛋、愣头青、爱吹牛但为人仗义。自封为飞虎队大队长老洪,会几套武术长拳。

  小银  8-10岁,身高1、37-1、42米,瘦小。父母双亡,跟信佛奶奶长大。天真而单纯,好奇心十足,懵懵懂懂中不乏诙谐和机灵,爱收养蝎子、蝈蝈等各种小动物,他的偶像是飞虎队彭亮。

  喜郎  11-13岁,身高1、50-1、55米,瘦弱。沙沟站长野川的儿子。忧郁而孤傲,但重信用。会点日本柔道,喜欢小狗。

  小次郎  12-14岁,身高1、57-1、62米,超胖。临城洋行行长的儿子。表面盛气凌人,不可一世,实际内心脆弱。会日本相扑。

  狗剩  12-14岁,身高1、52-1、57米,精干。飞虎队湖上堡垒户田爷爷的孙子。敏捷但脾气急,水性好,武术长拳强过虎子。他也号称自己是老洪。

  胡小头  9-11岁,身高1、41-1、46米,微胖。财主的小儿子。神神叨叨的样子却很有主见,爱收集各种小面人。

  秀秀  5-7岁,身高1、30-1、35米,虎子的妹妹。机灵但爱管闲事,爱玩沙包、跳格子。

  铁柱  12-14岁,身高1、52-1、57米,壮实。铁匠的儿子,外表强壮,胆子并不大。

  家   长

  大壮娘  37岁,杂耍班老板娘,大块头。溺爱儿子,说话噎人,泼辣但总忘事。

  大壮爹  40岁,杂耍班主。本分、谨慎、爱嘟囔,对儿子学艺恨铁不成钢。

  凤儿  18岁,大壮爹娘的养女,杂耍班的花旦。温柔、细致,但骨子里性子烈。

  辣嫂  32岁,虎子娘,飞虎队地下交通员。爽朗、利落但并不粗心。

  老许  35岁,小银的二大爷,沙沟站副站长,飞虎队内线。稳重而睿智,话少。

  小银奶奶  65岁,虔诚的佛教徒。唠唠叨叨但不乏诙谐。

  加代  30岁,喜郎妈妈。柔弱多病、抑郁寡欢。

  秦大爷  70岁 ,狗剩爷爷,飞虎队堡垒户。豪爽、硬朗的船老大。

  飞  虎  队

  络腮胡(老洪)  34岁,飞虎队大队长,“大掌柜”。神勇、果敢、侠义。

  大烟袋(王强)  37岁,飞虎队副大队长,“二掌柜”。爱琢磨、诙谐。

  黑痦子(彭亮)  22岁,飞虎队侦察员。神出鬼没,幽默、精干。

  田二  25岁,神枪手,飞虎队员。风流倜傥、好面子,图虚荣。后成为叛变。

  鬼  子、汉  奸

  松尾  40岁,临城日军特务队长,笑面虎,却阴险歹毒。

  直木  35岁,临城日军特务副队长,凶狠、残暴,不苟言笑。

  野川  33岁,喜郎父亲,沙沟站站长。刻板的武夫,仪表堂堂。

  孙二狗  44岁,沙沟站伪军小队长。好见风使舵,但又缺心眼。

  胡大头  24岁,胡小头的哥哥,临城伪军侦缉队长。精明能干但如履薄冰。

  其 他 角 色

  胡有财  50岁,胡小头爹,大财主。惶惶不可终日为明哲保身。

  卢管家  45岁,胡有财管家,办事有条理,疾恶如仇。

  申茂  26岁,飞虎队长枪队长,朴实稳重。

  小坡  19岁,飞虎队交通员,机智灵活。

  马大爷  60岁,飞虎队地下交通员,会捏面人。睿智而坚强。

  老吴  40岁,苏北游击队交通员,沉稳机警。

  胖鬼子  20岁 ,驻沙沟站日本兵,呆头呆脑地很文气。

  佐滕  40岁,情报专家。严谨、煞有介事。

  山田  30岁,沙沟站日军小队长,凶神恶煞。

  刘全  28岁,临城伪军侦缉队长。神经兮兮常有主意。

  老三  33岁,沙沟站伪军,爱拍马屁,贪小便宜。

  假老洪  34岁,表面勇敢、侠义,实贪生怕死。

  假彭亮  22岁,想装出幽默、精干但总露出破绽。

  铁柱爹  38岁,铁匠,五大三粗,却怕事。

  吴婶  42岁,胡家仆人,勤勤恳恳。

  中年妇女  40岁,喜婆,忙忙叨叨。

  摊贩  37岁,馄沌铺老板,诙谐精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