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丑角爸爸》分集介绍(6-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9:4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赵小萍学校要开运动会,需要买运动服。囊中羞涩的赵明亮卖废品时候,把自己的衣服也搭上了。吴志强发现后,塞给赵青山10块钱。

  小萍生日,赵青山给小萍做红烧肉。小萍在学校唱京剧得了奖品,赵青山勒令女儿不许再唱戏。皮小球来蹭饭,让小萍去买烟。小萍误买了最贵的上海牌烟。被赵青山呵斥。小萍为退烟,无奈之下给女店主唱京剧《红灯记》选段。躲在暗处的赵青山眼圈红了……

  少年宫举办京剧大赛,优秀者将直接进京剧团学员班。刘翠花鼓动自己的儿子和小萍一起参加。马艳丽也让吴志强关照婧婧。但赵青山却坚决不同意女儿小萍再学戏。为此,吴志强和翠花一面悄悄辅导小萍,一面苦口婆心劝赵青山,但赵青山不为所动。

  第七集:

  吴志强和翠花决定背着赵青山让小萍去参赛,被赵青山发现锁起来。小鹏和妈妈翠花等人将小萍偷偷放了出来。小萍终于参赛,拿了第一。

  赵青山心情郁闷,又一次喝的酩酊大醉,看到女儿唱戏,他恍惚中打了小萍一巴掌。这是小萍第一次挨打。小萍离家出走去找妈妈,上了长途大巴的她,被售票员半道上赶了下来,留在个陌生县城。

  京剧团所有人都开始大街小巷找寻小萍。赵青山都快急疯了,失魂落魄,愧悔难当……

  流落在陌生县城的小萍,被乞丐女盯上。这是个专门控制孩子要钱的女人。她打骂小萍,让她去要钱。路过的大学生徐刚碰到了小萍,并将其救出。

  第八集:

  徐刚将小萍送往当地派出所。

  夜里,赵青山给女儿做着《贵妃醉酒》的贵妃服,期盼女儿能生还。

  派出所里,赵青山将女儿紧紧搂住。看着失而复得的女儿,赵青山发誓将小萍当亲生女儿,并陪她一起参加京剧大赛。

  小萍以优异的成绩进了京剧团学员班,同时进团的还有婧婧、马晓华、大熊、王军、小鹏、小娜,这些长大后会发生故事的同学少年。为了更好地管住女儿,也为了躲避舞台,赵青山申请去学员班当老师,刘翠花也成为学员班老师。赵青山对别的孩子还比较纵容,教他们开蒙戏的时候,在玩耍中就教了;唯独对小萍下死手,经常体罚她。他想用这种办法让女儿知难而退,但倔强的女儿硬是拼了下来。

  父女二人经常顶嘴。赵明亮对这个倔强的女儿是又爱又恨……

  第九集:

  小萍一天天长大了。时光如梭,6年过去了,学生们都长成大姑娘大小伙子了。京剧团分新房了,赵青山、翠花等家庭搬离筒子楼,住进了单元房。赵青山和翠花家住到了对门。

  快要毕业了,看着孩子们的进步,老师们满心欢喜。因为吴志强当众表扬了小萍,婧婧和爸爸赌气。

  毕业汇报演出,小萍、小鹏表现出色。马晓华因为嗓子倒仓而决定退出京剧行,大熊则因为长得又高又壮无法唱丑也决定转行。大家处在离愁别绪中。大熊偷偷卖血,给小萍买了个水晶手链儿。

  在告别饭上,小鹏因为一直看不惯马晓华对小萍好,拳脚相向,把马晓华的鼻梁打断了。

  第十集:

  翠花让小鹏跪在死去的父亲遗像前承认错误。小鹏被打急了,说出自己喜欢小萍。

  小鹏偷偷溜进医院,遇到伺候马晓华的大熊,看到那么执着地喜欢小萍的好友,大熊把手链悄悄藏在了口袋里……

  刘素素来给全团人员送喜糖。她找了个和赵青山年龄差不多的化工厂私营厂长,有点钱。皮小球看着心爱的女人被资本家夺走,心痛欲裂,让赵青山陪着喝闷酒。

  小萍等人送马晓华去南方闯荡,在火车上,马晓华悄悄哭了。

  翠花提出和赵青山家结亲。小萍一直把小鹏当哥哥,太熟悉了反而从未向爱情的方面去想。

  团里要排新戏《关公与貂蝉》,编剧就是已经分到文化局任编剧的徐刚。小萍和徐刚第一次相见觉得似曾相识……

  团里为培养新人,确定小萍为女主角。马艳丽为女儿婧婧未能选为女主角,在家里和丈夫大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