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丑角爸爸》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9:5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马艳丽一气之下,撇下丈夫回到了乡下大姨家。大姨的女婿就是徐刚,女儿是马艳丽的表妹。马艳丽在徐刚面前将筱月红、小萍、赵青山一家尽数诋毁,反而引起了徐刚的强烈兴趣。

  刘素素被厂长抛弃,提着箱子回到了京剧团,住进了当年翠花住的屋子。皮小球不计前嫌,来帮刘素素刷房子。

  徐刚的气质和独特的行为方式,很吸引刚满20岁的小萍。小萍因为无法进入角色,在排练厅找徐刚说戏。赵青山在徐刚身上看到了当年编剧何中信的影子,想要阻拦却找不到理由,与女儿天天生气。父女关系开始步入了成年以后的第一次紧张期。

  婧婧开始将小萍当做敌人,时时刻刻跟着。排练场的任何一个动静都逃不出她的眼睛。小鹏对徐刚表现出极大的敌对情绪,外请的女导演十分生气,对小鹏和小萍连讽带刺。小鹏和女导演爆发了争吵…

  第十二集:

  赵青山在京剧团门房刘嫂的介绍下,去青少年宫教少儿京剧,在那里邂逅了资深美女,40岁还没将自己嫁出去的刘美丽。刘美丽已经小资入骨,处处看不惯赵青山。结果被赵青山连损带捉弄,生气不已。

  小萍又去茶社找徐刚说戏,被徐刚吸引。

  为了防范女儿与徐刚之间可能的恋情,赵青山反过头来找翠花商量要女儿和小鹏订婚。小萍与父亲吵翻。赵青山害怕女儿又像当年离家出走那样,守了大半夜等女儿回来。小萍原谅了父亲。

  徐刚因为爱人被烫伤,几天没来,小萍失魂落魄,排练频频出错,遭到女导演的斥责。小鹏看出小萍对徐刚的情感,嫉妒不已,二人发生冲突……

  吴志强孤苦伶仃,约赵青山一起喝酒。

  第十三集:

  在排练厅,小鹏和小萍再次爆发冲突……

  婧婧想安慰小鹏,反被小鹏骂走。

  徐刚爱人伤好后,徐刚再次出现在排练厅里。小萍心中欢快,浑身有劲,连导演看着都吃惊。

  白美丽和赵青山辩论芭蕾舞和戏曲哪个更美,赵青山溜走。

  有徐刚在,小萍演技突飞猛进,小鹏不在状态,愤而罢演。

  马艳丽回到京剧团欲与吴志强修好,正碰上刘素素邀请吴志强去看音乐会。马艳丽醋坛子重掀,与刘素素吵成一团,并与丈夫扭在一起……

  皮小球向刘素素示爱,却不小心说了错话。

  赵青山找到小鹏,要他回到舞台。

  夜晚,小萍带徐刚来到天台,为他单独演出《关羽与貂蝉》……

  第十四集:

  放心不下的赵青山自己腆着脸去排练厅探访女儿和徐刚的虚实。在排练厅内,女导演的调度让赵青山十分不以为然。女导演要赵青山指点。赵青山从梅兰芳说到戏曲的独特之处,不但让女导演佩服,连徐刚和小萍都吃惊。女导演打心眼里佩服和喜欢赵青山,称赵青山是自己的哥们儿……

  马艳丽去文化局找陈副局长说理告状,又头戴白布演了一把当代秦香莲,让吴志强颜面尽失。吴志强忍着气将马艳丽用出租车拉到了郊外,把马艳丽一个人丢下,扬长而去……

  《关公与貂蝉》汇报演出,上台前小萍紧张怯场,徐刚握住小萍的手,给了她鼓励。化妆室里,徐刚看到了那个化妆盒,才确认小萍就是自己当年救的那个小女孩。正式演出获得成功。就在有领导出席的庆功宴上,大家举杯时,却找不到小萍和徐刚。

  楼顶天台上,星空下,小萍和徐刚拿出了红酒,二人互相庆祝。徐刚说出当年救小萍的经历,小萍感慨不已,觉得这就是上天给二人安排的缘分。小萍说出自己喜欢徐刚。徐刚怕伤害了这个女孩,但又很享受这个女孩儿对自己的热忱,未置可否。

  赵青山责怪小萍不该和徐刚交往,但小萍执迷不悟,干脆承认自己喜欢上了徐刚,赵青山气坏了,父女俩伤了感情。小萍又住回到集体宿舍。

  第十五集:

  刘素素让皮小球想办法集资,去大户室炒股……

  父亲的阻拦,反而将小萍推向了徐刚一边。赵青山火冒三丈,又毫无办法,逼着小萍退出剧组。又找到吴志强,要为女儿请长病假。《关公》一剧正在修改阶段,要准备公演,吴团长哪里肯放手。

  徐刚与小萍的暧昧被马艳丽当成了把柄,并且作为击倒小萍,让女儿取而代之的一把匕首。在开全体大会时,马艳丽借题发挥,指桑骂槐。小萍急了。马艳丽破口大骂小萍是狐狸精,勾引自己的表妹夫……赵青山为护女儿,给了马艳丽一个耳光。

  小萍傻了。跌跌撞撞跑到茶社找徐刚,徐刚安慰小萍,但心里却开始退缩,觉得小萍给自己招来了麻烦。这时候的小萍根本没想到第一个退缩的人会是徐刚。

  小鹏去找小萍,却被小萍斥责。他一怒之下进茶社找徐刚,不料进错房间,被一群流氓殴打……

  马艳丽决不能容忍一个巴掌白挨了,趁热打铁去局里告状。陈局长头疼不过,让吴志强做小萍的工作。

  赵青山劝小萍醒悟,但小萍哪里听得进去。

  马艳丽跟徐刚爱人,自己的表妹张燕说了小萍与徐刚的事情。张燕不相信,当面问徐刚,徐刚否认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