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丑角爸爸》分集介绍(21-2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9:52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小鹏编造理由说自己喜欢别的姑娘,要婧婧死心。婧婧开始接受母亲何艳丽的安排,开始了漫长的相亲之路。大姨和马艳丽给婧婧介绍了一个男人李想。李想第一眼就看上了婧婧。这是个在社会上很吃得开、什么钱都挣,但生活又很洒脱的男子,身上有股子流氓气。他第一次见面,就看出婧婧心里有个人,正在感情的泥潭里漫无方向。婧婧被他说准了心事。

  白美丽对赵青山产生好感,她带着小资生活方式来赵青山家里,准备改造赵青山,结果被翠花碰见。翠花特意打扮一番,别有用心地掺和进来,三个人在一起格外尴尬。

  小鹏常跑长途,李想借机让小鹏夹带私货。

  刘素素因为集资炒股,赔得一塌糊涂,被团里几个人逼债,躲在屋里不敢出来。皮小球为其解围……为了替素素还债,小球又开始串场子,却把腿摔伤了。

  第二十二集:

  时光流逝,戏曲衰落的迹象更为严重。

  赵青山看着女儿和孩子们演出时遭遇的种种尴尬,既气愤又着急,向吴志强出主意,从北京请来了名角,上演大戏《群英会》,想尝试商演。但演出时,依然台上演员比台下观众多。面对台下的9名老观众,团长吴志强给观众鞠躬,眼含泪花感谢大家捧场。

  为了拉来台口,吴志强号令全团“年轻女演员”拉赞助,挣提成。小萍体谅吴团长的难处,和几个老板吃饭来往。赵青山为此和小萍发生了争执。但为了京剧团的生存,小萍和吴志强只能继续周旋在老板们中间。

  赵青山一怒,把到团里找小萍的一个老板的车胎给扎了……

  第二十三集:

  赵青山为拉台口的事把吴志强骂了一顿。

  但为了生存,马艳丽带着年轻女演员去拉赞助,周旋于各种饭局之间……

  拉赞助终于出了麻烦。演员李小娜的几个老板客户不期而遇,发生纠纷,并打起了群架。找寻女儿赶到现场的赵青山为了护住小娜,被打肿了脸……吴志强前来给师兄处理瘀伤,被赵青山不依不饶地教训了一顿。

  小鹏要小萍别再去陪客人吃饭。他发誓要挣钱让小萍过上好日子。

  拉台口的风波终于平息,婧婧却以匿名信的方式将事情再次捅到了局里。吴志强被撤职。他气急败坏地回家来责打老婆马艳丽。婧婧护住母亲,承认是自己把事情告到局里的,在《关公》演员安排上,婧婧恨爸爸。马艳丽要打女儿,倒是吴志强拦住,他觉得对不住女儿……

  赵青山跑到文化局和局长嚷了起来,为吴志强鸣不平。

  第二十四集:

  李想催婧婧结婚,婧婧心情很差。她来找小鹏,没想到小鹏因为小萍对自己冷淡,喝多了。婧婧将小鹏掺进了附近的宾馆房间。正要离去,小鹏将婧婧当成了小萍……婧婧心疼小鹏,留下来没有走。第二天早晨醒来,当小鹏看到身边醒着的,与自己有一夜情缘的婧婧,追悔莫及。婧婧什么也没说,要小鹏自己保重。

  婧婧找到李想,答应嫁给他,越快越好。

  婧婧的婚礼上,小鹏没有出现……

  选团长成了大难题。文化局陈副局长找赵青山接任团长,赵青山婉拒。陈局长告诉青山是吴志强推荐的,这个团放给别人,他不放心……

  赵青山看着年轻演员业务荒废,都出去觅食,给人跑场子,心里不好受。赵青山向文化局提出:自己任业务副团长,团长可以虚位以待……

  第二十五集:

  皮小球帮助师父给团里找活路,与茶园联手演出。熟悉传统的赵青山给茶园王老板支招儿。茶园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赵青山像老母鸡一般,陪着笑脸、想着办法,护着演员们。茶园里,演出场面红火,与大剧场门可罗雀形成强烈反差。

  婚后的婧婧与李想总是争吵,李想知道婧婧还惦记着小鹏。

  在茶园,青年演员们展现了他们的技艺,老演员也找回了青春。但几个滋事的流氓挑衅,调戏小萍。赵青山拿着枷就冲了下来,和流氓打在一起。结果,他被打伤了……

  在医院,赵青山跟茶园王老板约定,把茶园重新装修一下,正规唱戏。小萍提出可以发动演员集资,算是剧团一起合伙经营。

  白美丽遮遮掩掩来看望,结果正碰到了翠花,好不尴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