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丑角爸爸》分集介绍(31-3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9:54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赵青山得知女儿早就见过筱月红,伤心又愤怒。

  小萍全身心投入排练。赵青山对小萍严防死守。马晓华帮助筱月红,向外散布消息说筱月红已经离开赵都。赵青山放下心来。筱月红又暗中回到赵都。

  婧婧要生孩子了,小萍等人陪着到医院。婧婧生育的痛苦让小萍感受到了母亲生孩子的不易,不由得想起了母亲……

  马晓华设法将小萍带到酒店见筱月红,母亲求女儿原谅,小萍说母亲最对不起的人是父亲,并哭诉父亲这些年的艰辛和不容易……小萍流着泪再次离去。

  马晓华觊觎筱月红的财产,开始追求小萍,秘书郎嫣妒火中烧。

  小萍去监狱看望小鹏,小鹏很高兴。

  女导演又被请来拍《中国贵妃》,小萍总也找不到贵妃的感觉,女导演大为光火。筱月红以给小萍说戏为名,不断邀请小萍去酒店。筱月红的确是当年名角,是演贵妃的名家,确有独到之处。小萍被吸引,欲罢不能。但又很注意与筱月红保持距离……

  第三十二集:

  小萍在筱月红的调教下,演技突飞猛进。

  赵青山跟踪小萍,结果发现了马晓华与郎嫣的私情。他劝阻女儿说马晓华不可靠,要女儿离马晓华远点儿。小萍对父亲跟踪自己很反感。

  婧婧生了孩子后,马艳丽像变了个人,整天泡在孩子身上,整个人都变柔软了……

  小萍将皮小球引荐给马晓华,成为大酒店保安处长。

  皮小球挣钱替刘素素还债,赵青山心里不忍,告诉了刘素素,并将刘素素训了一顿。刘素素意识到,自己追逐了那么多年,只有皮小球是唯一肯等待自己的。

  在皮小球的安排下,赵青山借送餐之机,终于进入了套房。这时候,他才发现,小萍来见的人并不是马晓华,而是筱月红。愤怒之下,他打了女儿一巴掌,这一巴掌,把父女俩的矛盾又激化了……

  第三十三集:

  小萍哭累了,在马晓华车上睡着。马晓华守了一夜,让小萍很感动。

  小萍对筱月红产生依恋,让赵青山愤怒不已,将小萍赶出门。

  筱月红约赵青山谈心,赵青山怒不可遏。筱月红决定暂时退让,她要回到深圳去……

  在筱月红的支持下,《中国贵妃》去北京演出。筱月红赶来捧场,并安排京剧团去深圳演出。对于筱月红的又一次“欺骗”,赵青山怒火中烧,追到深圳,并追到筱月红别墅。当试图潜入时,不幸被筱月红别墅的狗咬伤。小萍送爸爸到医院,赵青山要小萍跟自己回赵都。演出在即,小萍不能答应父亲。赵青山一个人去了车站,小萍追来。

  第三十四集:

  赵青山没有理会小萍的解释,一个人回到赵都……

  赵青山回来后,对什么都兴趣索然,对翠花的安慰置若罔闻。女儿小萍回来,也已经打动不了他,表面上,他已经彻底放弃。但小萍和马晓华越走越近,赵青山表面不阻拦,却到街上、到酒店前,装疯卖傻,破坏马晓华的名声,以此想要断绝女儿和马晓华的联系。没想到,这却把小萍推到了马晓华的一边。

  皮小球无意间发现了马晓华走私。赵青山告诉了大熊。但是证据不足,大熊也不能马上抓人。

  小萍感到无比的累,答应了马晓华的求婚……

  小萍主动回家,请求爸爸同意自己和马晓华的婚事

  第三十五集:

  赵青山为寻找证据,避人耳目,远走他乡,又在皮小球的帮助下悄悄潜回赵都大酒店。时刻监视着马晓华。

  小萍在家等爸爸,无意间发现爸爸多年来搜集绘制的京剧脸谱……

  筱月红赶回来参加小萍和马晓华的订婚仪式。

  郎嫣眼看马晓华即将与小萍成婚,便暗示小萍,马晓华不值得依靠。马晓华知道后,利用职务之便将郎嫣调回深圳总部。郎嫣走了……

  马晓华准备在与小萍的订婚宴上,乘乱把一批货进到大酒店来。

  赵青山带着大熊和警察们,进了放置走私货物的地下室。公安局决定收网。

  订婚宴如期举行。正当主持人宣布订婚礼成时,郎嫣突然出现,揭露了马晓华的嘴脸。小萍懵了。这时候,赵青山带着大熊和警察向马晓华围来。马晓华狗急跳墙,将小萍当作人质,驾车准备逃走。赵青山阻拦在车前,马晓华开车直撞上去,赵青山为救女儿,被撞成重伤……

  成为植物人的赵青山,一下子让周围的人生活轨迹再次改变了。

  筱月红向女儿说起了当年自己的“谎言”,小萍泪流满面。她终于明白了父亲为什么对自己、对母亲都那么“狠”,爱的深,恨得也就深。

  翠花照顾着赵青山,有时候兴致来了,对着没有知觉的赵青山开始唱《红娘》、《贵妃醉酒》……

  第三十六集:

  小萍照顾父亲,期待他能醒来。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她觉得和沉睡中的父亲心贴得特别近……

  小鹏提前释放,大熊去接他。婧婧依然无怨无悔地爱着小鹏,俩个历经磨难的人走到了一起……

  小球和素素终于结婚,给昏迷中的赵青山送来喜糖。

  小鹏想要继续唱戏,他请求剧团象当年学员班考试那样,再考自己一次……马艳丽坚决不同意婧婧和小鹏的婚事。吴志强这次决不让着马艳丽,他在心里默许了小鹏……

  凝聚了赵青山毕生心血的京剧脸谱出版了,但赵青山依然没有醒来。

  在赵青山60岁生日这天,大家都来祝寿,包括筱月红。祝寿安排在茶楼里,特别为他演唱一出《贵妃醉酒》,筱月红、翠花、小萍,三位贵妃同时登台。当三位娘娘喊出:高力士——

  赵青山慢慢醒来。他慢慢张开眼睛,这一生的点点滴滴都涌上心头。他颤巍巍地合了一声:老奴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