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人物小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9:06  新浪娱乐

  1、徐然:

  男,31岁,超级金领,最大消费品企业V公司营销副总裁

  徐然的人生看起来十分完美,他仅仅用了十年,就华丽上升为业界成功金领。精明能干、器宇不凡,他的上司对他百分信任,他的下属对他崇拜仰慕。然而在徐然光鲜亮丽生活背后,却深埋了太多秘密。八年前在美国遭遇合纵联盟的阴谋迫害,心爱的人在他怀中死去……而十年后徐然凭借一己之力重回人生巅峰之时,合纵联盟的黑手又伸向了他。

  2、汤七七:

  女,26岁,普通白领,视频网站的拍客

  汤七七很漂亮,她的名字还有一个浪漫的来历——七七四十九,爸爸妈妈生七七的时候,年纪加起来正好四十九,爸爸二十二,妈妈二十七。她的职业是视频拍客,每天的工作就是接到线报后,手持DV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记录拍摄。虽然风餐露宿条件艰苦,还要面对苛刻老板的责骂,然而这个小白领却有着大梦想。她要建造一座梦工厂,用影像来记录所有人的不平凡,用真实感动的画面来鼓励更多的人实现心中的愿望。

  3、危笑:

  男,26岁,人民警察,解决街坊邻居的大事小情

  危笑是徐然最好的朋友,穿上警服就是个英俊帅气的人民警察,脱下警服就是个城市蜘蛛侠,攀登征服城市高楼。他的梦想是当一名重案刑警,可是却当了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派出所的片警,不过他的运动和音乐天赋还是成功解决了不少棘手事件。然而危笑绝对想象不到的是,自己居然有天会无意中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娱乐界的明星,最帅最潮最性感的警察。

  4、冯璐菲:

  女,27岁,广告公司老板,完美的富家女

  虽然出身豪门,但冯璐菲没有任何有钱人家小姐的坏毛病。相反,她很低调,很踏实,很优秀,很刻苦。凭借自己的力量创业,她的才华和能力没有人能够否认。她和徐然像两个棋逢对手的高手,无论品味还是智慧都旗鼓相当,可是在情感上就是没法来电。她对徐然一往情深,而徐然只是将她作为一位知己。于是,公主的恋情就变成了苦恋。

  5、 姜东:

  男,30岁,V公司销售总监,徐然最得力的下属

  姜东是徐然手把手带出来的团队核心。徐然不管跳槽到哪个公司,都会带上姜东,他算是在公司里徐然最信任的人。然而工作中姜东出手激进,毫不留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在很多事情上与徐然产生分歧。随着内心欲望的不断膨胀,他终于不甘心屈居在徐然之下,在合纵联盟的引诱下,他被策反并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寻求击垮徐然的机会。

  6、叶柔: 

  女 ,29岁,V公司公关总监,时尚的职场丽人

  她有着让人艳羡的美貌与事业,作为V公司的公关总监,她总能在危急时刻让公司转危为安;她也是徐然得力下属,忠诚的朋友,在徐然最艰难的时刻毅然选择了支持。她有过一段轰轰烈烈但最终失败的感情历史,从此一心扑在事业上,而当小警察危笑出现在她的生活后,这一对冤家活宝在斗智斗勇中萌生爱意,冰美人终于被慢慢融化。

  7、简丹:

  女,26岁, V公司的普通白领,徐然的秘书

  在汤七七看来,简丹是她最好的朋友,绝对的死党,但是在简丹看来,七七只是一个她平时用来欺负数落的可怜虫,主要用途就是在她面前炫耀自己的包包和挖苦她的丑事。同时简丹还是徐然的秘书,打理徐然工作上的大事小情。然而拜金的简丹太容易被人收买,姜东的小恩小惠就把她转为己用,成为徐然身边的卧底向姜东通风报信。

  8、赵宁:

  男,27岁,法律顾问,汤七七的同事

  赵宁有点稀里糊涂,为人仗义,精通业务,但也不求上进,随遇而安。赵宁和汤七七一样,是公司金字塔的底层。由于网络公司每天都有大量的视频内容放在网上,也会派出大量像汤七七一样的“网络狗仔队”,所以就需要有法律顾问随时跟随着处理无穷无尽的法律麻烦。在工作生活中赵宁永远是七七坚强的后盾,默默的给予关怀,大胆的表达示爱。然而他的努力却没能打动七七,因为七七已经心有所属。

  9、熊嘉婕:

  女,29岁,合纵联盟中国区代理人

  作为徐然的老对手,合纵联盟的代理人,熊嘉婕为了收买徐然费劲心机。八年前的阴谋诡计让徐然险些自杀,如今她卷土重来,带着更凶残的手段和更大的阴谋。疑心很重的她看透了徐然和危笑的计谋,但是贪欲让她陷入了更深的圈套。阴险狡诈的她利诱姜东反戈,但是到头来却被姜东致命一击。

  10、崔大炳

  男,40岁,疯猫网中层,汤七七的直属领导

  崔大炳就是传说中的毒舌老板,他能把员工骂得体无完肤而且还不重样。他对于自己视频网站的工作只有一个追求——点击量。为了点击量他要求七七像狗仔那样追逐明星,为了点击量他不止一次痛骂七七。但在看似凶狠的外表下,其实却藏着一颗善良的心。一旦自己的下属需要他挺身而出,他会第一时间出现。

  11、汤爸爸

  男,X岁,汤七七父亲,运输司机

  汤爸爸是个直爽的人,第一次见到徐然就热情招待,与徐然产生矛盾也一醉泯恩仇。他爱他的女儿胜过一切,但他也会七七足够的尊重和自由。

  12、张大宇

  男,X岁,明星,叶柔前男友

  张大宇是一颗新星,但是却被七七无意的抓拍毁了前程。因偷情曝光也与叶柔分手,恼羞成怒的他甚至开始威胁七七。但最后他还是不计前嫌,在徐然、七七的电视剧上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13、冯修文   

  男,X岁,连锁超市MJM集团董事长

  他是冯璐菲的父亲,却和徐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与徐然同时出现在失踪者家属委员会,看重徐然的才华,千方百计想挖他过来。然而当徐然母亲病故之后,他的另一个身份才被揭晓,而且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14、苏珊王

  女,X岁,V公司董事之一

  作为V公司唯一的女性董事,苏珊王凭借美貌与心机巩固地位,甚至想要取代李志辉而独掌中华区总裁职位。但事事难料,一次意外却让她计划搁浅。

  15、李志辉

  男,X岁,V公司中华区总裁

  作为徐然的上司他用人不疑,多次恶意诽谤都无法动摇他对徐然的信任。在决策上大胆启用了电视剧和潮人宣传计划,成为徐然有力的战略后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