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9:06  新浪娱乐

  蒋家骏(导演)

  无懈高手

  从“美女如云”到“高手如林”,用时尚、爱情、商战完美诠释荧幕上的“无懈可击”。

  徐然(胡歌饰)

  商战高手

  拥有让人羡慕的金领生活,也有不为人知的痛苦过去。面对困难他披荆斩棘,在成功的路上不懈向前所向披靡。

  汤七七(唐嫣饰) 

  快乐高手 

  外号“汤包”。无论遇到什么,总能乐观面对,小拍客有大梦想,用纯真和善良感动身边所有人。

  危笑(邱泽饰)

  运动高手

  飞檐走壁能歌善舞,征服高峰冲锋陷阵。他是城市的蜘蛛侠,更是人民的好警察。

  冯璐菲(董璇饰)

  创意高手

  美丽不是标签,富二代不值得炫耀,她用创意与勤奋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姜东(范逸臣饰)

  权谋高手

  处心积虑机关算尽,他充斥着背叛和谎言,不择手段是他的生存哲学。

  叶柔(戚薇饰)

  百变高手

  职场丽人,夜店女王,一颦一笑总是风情万种,大胆追求为爱痴狂。

  熊嘉婕(郑希怡饰)

  阴谋高手

  她最擅长的,是让你身边最亲近的朋友,成为你的敌人。

  崔大炳(张世饰)

  毒舌高手

  尖酸刻薄,训人口无遮拦,严厉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同情心。

  冯修文(周浩东饰)

  谈判高手

  在遇到徐然前,在商场上笑傲江湖的冯修文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凭借利益说服任何人。

  汤爸爸(刘惠饰)

  体贴高手

  不拘小节的汤爸爸却对女儿体贴入微,关怀备至,在女儿的爱情道路上一直给予信任保驾护航。

  李志辉(彭新智饰)

  慧眼高手

  李志辉最早发现了徐然的卓越,用人不疑的他从来只相信“清者自清”。

  简丹(李桃饰)

  损友高手

  总能够一脸真诚的把最不适合的东西推荐给“好友”七七,因为她不能绝忍受七七比自己幸福。

  张大宇(徐正曦饰)

  绝情高手

  在外偷情被抓却还能振振有词的提出分手,他毫不犹豫的实践先下手为强的分手法则。

  赵宁(高磊饰)

  痴情高手

  在工作中竭力呵护,在感情上默默付出,虽然七七心有所属,但赵宁依旧痴情等候。

  苏珊王(安雅萍饰)

  省钱高手

  总部三巨头之一,V公司高层给她的评价是“能从铁公鸡口中挖到钱”。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