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新萍踪侠影》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9:1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张丹枫找到毕道凡,石英。毕道凡告诉张丹枫周山民、澹台镜明觉慧皆失手被擒。张丹枫最终决定上京救人。云蕾浑浑噩噩来到北京,尽看见周山民、澹台镜明被抓。云蕾想办法救他们。云蕾、云重兄妹见面。云重责怪云蕾,不该爱上仇人之子。云蕾说她已想明白,不会爱上张丹枫。云重回到宾馆,遇见脱不花。告诉脱不花,云蕾不会爱上张丹枫。脱不花重燃希望。云蕾来到凌霄楼准备救人,却被人拉着。张丹枫要跟云蕾解释,云蕾说她只想救出周山民,就会小寒山。张丹枫告诉云蕾她稍做忍耐,想到完全之策,会找云蕾。云蕾明白,转身离开。张丹枫来到客栈,要云蕾去劝云重先放下仇恨,帮他救人。云重最终答应帮张丹枫救人。

  第十七集

  张丹枫、云蕾等人来到凌霄楼救人,却以失败告终,连石翠凤都被抓走。脱不花看见张丹枫回来,非常高兴。说如果张丹枫要她帮忙,只要说一声就行。张丹枫却跟她说,留在他这很危险,叫她回去。张丹枫夜探于谦府,于谦早就知道庞照天要捉拿张丹枫。张丹枫求于谦帮他就周山民。于谦说他也帮不上。于谦劝张丹枫不要回复大周,否则受苦的是老百姓。张丹枫听完心里非常矛盾。

  第十八集

  谢天华在酒馆遇见大师兄董岳。谢天华向董岳讲述十几年来,他为什么会留在张宗周身边,为什么会结婚。董岳答应帮他向叶盈盈解释。董岳劝云重可不可以忘记张云两家的仇恨,说张丹枫为了百姓,可以放弃复大周,为什么云重不能放弃。云重说张丹枫能放下,他也会。沙涛求庞照天,让沙无忌参加考武状元。庞照天同意。

  第十九集

  张丹枫要云蕾跟他一起南下,寻找宝藏。云蕾答应考虑。张丹枫化身陈大海,帮云重打败沙无忌。云重呆在现场。庞照天认出陈大海就是张丹枫,同时有人来报,有人闯入凌霄楼。但庞照天觉得追张丹枫要紧。庞照天把张丹枫射伤,要抓时。脱不花出现,非要救走张丹枫。澹台灭民劝庞照天,脱不花是也烈得女儿,不能得罪。

  第二十集

  庞照天回到凌霄楼,看见周山民、澹台镜明被救走,气的拆了凌霄楼。圣旨下,云重是武状元。云重说这武状元是张丹枫施舍给他。澹台镜明出现,骂他不明大义,终云重答应当武状元。张丹枫要与脱不花结婚。云蕾伤心回到小寒山。澹台镜明来到小寒山,给云蕾一封信。原来张丹枫是为了行刺庞照天。张丹枫行刺失败,云蕾出现救走张丹枫。谢天华失手被擒。脱不花追来问张丹枫为什么要如此对她。张丹枫拉着云蕾的手,告诉脱不花。他真正爱的是云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