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正者无敌》出品人刘晓霖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51  新浪娱乐
出品人刘晓霖 出品人刘晓霖

  刘晓霖

  资深策划人、制片人和发行人,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原华亿联盟)董事长。

  策划制作、发行的电影作品:

  《荆轲刺秦王》、《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刮痧》、《防守反击》、《夏日暖洋洋》、《周渔的火车》、《绿茶》、《我和爸爸》、《孔雀》、《《野蛮秘笈》、《静静的嘛呢石》《疯狂粉丝王》《硬汉》、《武林外传》《硬汉2》等。

  策划制作、发行的电视剧作品:

  《号音》《心理诊所》、《罪证》、《永恒恋人》、《情证》、《等你归来》、《警探雷鸣》、《但愿人长久》、《非你不可》、《葛定国同志的夕阳红》、《健康快车》、《巴士警探》、《青鸟的天空》、《红色娘子军》、《八大豪侠》、《房前屋后》、《暴雨梨花》、《我用真心换真情》、《仁者无敌》、《穷爸爸富爸爸》《勇者无敌》《守着阳光守着你》《爱在苍茫大地》《智者无敌》等。

  策划制作和发行的纪录片作品:《长征》、《守护藏羚》《马文与大熊猫》,与国际知名传媒集团Fremantle合资成立中国视野纪录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大型纪实栏目《视野》,该栏目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播出,深受高端观众的青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