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搜神记》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6:14  新浪娱乐

  上古洪荒年间,在洛河镇,有一个姑娘名叫香药。

  香药论个性,聪颖伶俐,论长相,貌美如花,论家资,也算薄有田产。可谓有才有貌有嫁妆,可是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霉运当头。

  所有亲近她的人,没有一个不跟着倒霉的,这直接导致香药姑娘渐渐错过青春,过了十四,十六岁,十八岁,二十岁,二十四岁了,二十四居然还没有嫁出去。这在远古洪荒年间,绝对惊世骇俗。

  香药这一颗恨嫁的心啊,整整雪藏了十年,别人十四岁几乎已经是人母,她二十四岁还是孤家寡人,完全可以称之为——古代版的剩女。将自己赶紧嫁出去,这种愿望,香药无时无刻都在期盼。

  已经撮合成九百九十九对夫妻的红娘璎珞,她们用尽招数,找遍方圆八百里的未婚男人来相亲配对,可惜,就没有一个敢娶香药回家的。

  香药表面不在乎,其实心里也是急啊。

  为了追求幸福,香药在妈妈宓药的鼓励下,走出生活二十四年的洛河镇,她要走出洛河镇,去天下人口最稠密的王城寻找能够不怕她霉运的意中人,可是这样的男人,王城真的有吗?

  香药为了幸福,为了打破身上的霉运,告别家乡,从而踏上了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

  一幕幕荡气回肠,一场场令人捧腹的上古爱情传说,在香药的坚持与奋斗中,一一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