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还珠》十主演做客 大秀才艺互揭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将于7月16日湖南卫视开播。7月14日上午,该剧主演“小燕子”李晟 (微博)、“永琪”张睿 (微博)、“班杰明”潘杰明 (微博)、“萧剑”高梓淇 (微博)、“香妃”麦迪娜 (微博)、“紫薇”海陆 (微博)、“尔康”李佳航 (微博)、“尔泰”路宏 (微博)、“金琐”孙耀琦 (微博)、“柳青”王今铎 (微博)做客新浪 视频:《新还珠格格》主演聊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聊天,解读《新还珠》的精彩看点。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小燕子永琪香妃箫剑齐登场 新增宫廷画师班杰明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的《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在今天的新浪明星汇里你将看到众多耀眼的新星,这就是《新还珠格格》剧组的十位主创将会光临我们的《新浪明星汇》。我们先要跟您推荐的是我们的上半场,其中五位主创赶紧让他们跟大家介绍一下。

  李晟:大家好,我是李晟,在《新还珠格格》扮演小燕子。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李晟。

  李晟:谢谢。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起来鼓掌(掌声)。

  小燕子自我介绍之后了,应该是永琪了对吗?

  张睿:Hello大家好,我是张睿,在《新还珠格格》饰演永琪五阿哥。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张睿。

  班杰明:大家好,我是班杰明,在《新还珠格格》扮演宫廷画师班杰明。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是美丽的香妃。

  麦迪娜:大家好,我是含香,在《新还珠格格》里面……(笑)说反了,说反了。

  张睿:特别可爱的一个新疆姑娘,可能汉语还是有一点问题。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们说话其实你可以听懂。

  麦迪娜:我听得懂。

  张睿:她是麦迪娜,扮演含香。

  主持人赵宁:麦迪娜欢迎你。(掌声)接下来下一位箫剑。

  高梓淇:Hello大家好,我是高梓淇,在《新还珠格格》扮演箫剑。

  新版《还珠》70%剧情为新创 小燕子更加小女人

  主持人赵宁:欢迎五位新版《还珠格格》的跟我们网友交流,我们知道老一版的《还珠格格》几位人物大家非常耳熟能详,非常熟悉,除了班杰明之外。听说琼瑶阿姨在新版《还珠格格》及又重新更改了差不多70%的剧情,所以到底每一个人物的命运是不是有变化呢?性格是不是有变化呢?是不是先来跟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

  李晟:有特别多的变化。因为像班杰明,他就是新加入的角色,他有将近8、9百场戏,所有的戏重做新的。

  主持人赵宁:影响了其他人物的命运。

  麦迪娜:对,整个剧情。

  主持人赵宁:小燕子能说说你自己的人物和之前那版有什么变化呢?

  李晟:小燕子还是像之前小燕子一样仗义,男孩气,很活泼,但是在跟永琪的感情方面,可能一个是因为加入了班杰明,她很多戏份都是新的。再因为加入了永琪的额娘,就是渝妃娘娘,可能小燕子在感情这方面比以前更加细腻,更加女人味一点,曾经更加男人味,遇到了爱情之后就变得更加小女人一点。

  班杰明昵称斑鸠 一直默默暗恋小燕子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小燕子和班杰明之间是发生了什么吗?

  (李晟笑)

  张睿:我证实其实……

  李晟:没发生什么,你是希望没发生什么(笑)。的确没发生什么,让班班来说好了。

  班杰明:因为班杰明是一个全新的角色,他也是在小燕子进宫之前就已经见到她了,在宫外,所以小燕子刚进攻的时候,班杰明已经知道她的秘密,这也是跟老版一个不同,就是皇宫里面有一个人知道小燕子真实的身份。因为班杰明也是从一开始就暗恋着小燕子。

  李晟:有吗?

  班杰明:一开始是从好奇开始,她是很特别的一个女孩子,慢慢的越来越喜欢她,到暗恋她,是有的(笑)。

  李晟:我没感觉到(笑)。

  主持人赵宁:班杰明没有表白是吗?

  班杰明:可能观众会慢慢的去认识这个故事。

  张睿:而且其实戏里就是这样的,可能班杰明自己心里一直在默默的喜欢小燕子,但是小燕子又是懵懵懂懂,她什么都不知道。可能在永琪跟她表白之后,她在明白,可能“斑鸠”对我也是有感情的,原来你不是我哥哥,你也是喜欢我的人,所以就被他搞晕了。

  主持人赵宁:一下子班杰明就有很多外号,有班班、斑鸠,还有什么吗?

  张睿:我们私底下这样叫他。

  李晟:老班。

  班杰明:其实我生活中也叫斑鸠,所以小燕子叫我斑鸠。

  班杰明角色为琼瑶量身定做 最终感情归宿要看剧才知道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班杰明这个人物是全新的一个人物,在我们的新版当中,琼瑶阿姨也是根据生活中的性格为你量身定做。

  班杰明:我在台湾参加超级偶像的时候琼瑶阿姨看到我,戏里面的班杰明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班杰明也会拉小提琴,很喜欢音乐,我自己也是会拉小提琴、弹钢琴、弹吉他,很喜欢唱歌。戏里的班杰明也特别重视友谊,完全融入到小燕子、永琪、尔康、紫薇戏里面,跟我自己比较像。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班杰明应该是没有收获爱情吧(笑)。会不会觉得你这样一个人物出现在这样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好象有了爱,只有你没有。

  班杰明:你说的戏里还是戏外?

  主持人赵宁:戏里(笑)。

  张睿:其实班杰明这个人物其实收获了很多很多种的感情,比如说五阿哥永琪之间的友情,还有小燕子,也算是懵懵懂懂,友情、爱情都搀杂在一起,挺复杂的。班杰明在戏里跟我们大家完全出入都在一起,我们大家对他都非常喜欢,在戏里整个都是跟我们一起的。

  高梓淇:包括箫剑对他特别有好感,因为箫剑特别支持他跟小燕子做好朋友的。但是可能有很多种原因、很多种关系,这要从剧里面去找,但是最后他们成了很好的兄弟。

  班杰明:班杰明最后感情上有没有归宿,也要一直看到最后才会知道。

  永琪角色更加立体 香妃对皇上的感情很纠结 箫剑提前出场

  主持人赵宁:你就是一个很大的悬念就好了。我们来问一下永琪,你的人物性格或者你的命运有什么变化呢?

  张睿:其实这70%的剧情当中,永琪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阿姨对这个人物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因为加入他的生母,还有最好的朋友班杰明,这个人物更加立体。比如说亲情上,额娘会更加渲染,是神来之笔。还有友情上跟班杰明。还有跟小燕子,揪不清的爱情,还有隐藏的爱情欣荣,这个人物也是非常非常有悬念,所以让这个人物更加立体,对演员来说更好的表现。

  主持人赵宁:麦迪娜可以跟我们说说香妃吗?

  麦迪娜:这个香妃跟以前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说我本来人就不一样了,以前的香妃不是西域那边的,我真是一个新疆人,来自西域。

  跟以前不一样的是,跟皇上的感情,不是跟以前一样,还是有纠结过的时候,跟皇上,因为皇上太爱我了,对我特别的好,其实也有的时候有纠结过,可是还是会选择麦尔丹。其实戏里面的香妃就是一个为了爱什么都不要了,不顾一切要爱情的那种。

  主持人赵宁:箫剑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