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岛救护队》人物小传--莫妮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00  新浪娱乐

  莫妮卡

  女,26岁,原名莫妮儿,海岛救护队成员

  外号:大波妹

  形象特征:魔鬼身材,波涛汹涌,面容美艳,从她来到月坨岛一刻起,岛上的男人们无不为之神魂颠倒(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定力很强的柯涌,对眼球美女免疫的花少彦,而这两人恰恰又是她喜欢的对象),尤其是胖子庞大海。

  特长:迅速聚集男性注意力。尤其那一对“胸器”,杀伤力巨大,走到哪里都是男人们眼光追随的焦点。

  简历:

  莫妮卡原名叫莫妮儿,这个名字是她自己改的,改名一事跟她自身的惊天秘密有关——她是个人造美女,一年前她还是另外一个人,长相无比平庸的女孩莫妮儿;平庸女孩莫妮儿出生成长在一个三线小城市,大专毕业后到一线大城市工作,在这座城市结识了本地户口的男友小亮,两人相恋几年,虽有小吵但无大碍,莫妮儿觉得自己挺幸福。直到一年前的某一天,男友小亮突然告知莫妮儿要订婚了,新娘不是她,男友背叛的理由竟然是那个女的身材长相都比她好。莫妮儿崩溃了,她决心要改变自己的一切,哪怕是挨千刀。莫妮儿把所有积蓄拿出来,并找家里要了些,去整容了。拆掉纱布后,莫妮儿不敢相信镜子里的性感尤物会是自己,她心满意足,她给自己改名莫妮卡,她决心抛弃以前的平庸做另外一个人,一个真正的女人!一个男人欲罢不能更别说抛弃的女人!一个月前莫妮卡得知前男友晓亮准备到月坨岛跟现女友度蜜月。于是莫妮卡提前来到月坨岛,实施她的计划……

  性格:莫妮卡风骚豪放,自信爆棚,但其实是个内心极度自卑的人。她对外宣示自己阅男人无数,有N套行之有效百试不爽的玩弄男人的理论及实战经验。但真相是,26年来她只谈过一次恋爱只有过一个男人。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