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岛救护队》人物小传--花少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花少彦

  年龄:25岁 性别:男 职务:海岛救护队机械设备维修员

  绰号:花少爷、花岗岩

  简历:

  花少彦是个不快乐的富二代,早年母亲过世,经常被父亲要求做不喜欢的事情,花少彦为了逃避父亲将他送往国外留学,悄悄来到母亲的家乡月陀岛,在海岛救护队的一次救援行动中,花少彦“雪中送炭”发挥了自己的修理机械的才能,被柯涌赏识,强烈恳请花少彦成为救护队一员,高傲的花少彦开始根本不屑于与他们为伍,断然拒绝,但是为了躲避父亲,不得已答应暂时留下来。他是这个队里最不合群的一个,动不动就用离开威胁柯涌……

  柯涌也并非等闲之辈,软硬兼施使得花少彦答应培训救护队成员修理机械……

  形象特征:身高185,长相帅气,练过跆拳道,肌肉发达。

  技能/特点:花少彦最大的兴趣爱好是研究机械,他不顾父亲的反对,大学报读了机械设备维修的专业,维修机械设备,尤其是发动机,成为了他在本剧中最重要的技能,这也是拥有了摩托艇、直升机的海滩救护队必不可少的。花少彦性格孤傲,有极强的优越感,看不上任何人,有些孩子气、做事冲动任性,脾气暴躁,说话刻薄。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