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海岛救护队》人物小传--许英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许英哲

  年龄:27岁 性别:男 职务:海岛救护队队员

  简历:

  许英哲出身贫寒,却一路勤勉,从小到大学习成绩都是班级的第一,目前在中国海洋大学读博,因需撰写毕业论文而到月陀岛海域考察,他丰富的海洋学识被救护队所需要,机缘巧合加入了海岛救护队。

  出色的学识学历使许英哲显得格外优秀,但是这个看似完美的男人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过于固执,爱较真儿,偶尔一根筋。

  形象特征:身高180左右,面容清秀(单眼皮、长条脸,鼻梁挺拔,颇具韩范儿),戴副无框眼镜,有文气却毫不孱弱,虽无花少彦那般健硕,却身材匀称健康;衣着干净整洁、喜欢穿纯色调、合体的衬衫。

  技能/特点:许英哲知识渊博,上通天像下知地理,对星象、海洋气候、海洋生物都有细致的了解;性格上,此人虽属“学知男”却不古板,反而风趣幽默,温文尔雅,对人对事极富耐心。阳光文气、健康干净的外形,加上不俗的学识谈吐和对人的耐心温柔(对女性),为许英哲在岛上赢得了大量的年轻女性粉丝。

  另:因为对海洋的喜爱,许英哲对海里的生物和小动物也有特殊的情感。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