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拍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与导演周耀杰在《要过好日子》片场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与导演周耀杰在《要过好日子》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素有金牌出品人之称的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担任出品人、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亲自指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正在北京热拍。此剧由王茜华(微博)、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高明、郝平、金玉婷、郭家铭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原本的好日子变成了暗无天日,钱使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证公堂,钱让年迈的老父老母左右为难、饱受心酸。茫然之中他们发现拼命追求的钱并没给他们带来好日子,惭愧后悔与自责一起袭来。最终,大爱包容了一切,亲情再次回归,家人再次相聚的故事。

  近日,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牌出品人王辉亲自到《要过好日子》剧组探班,看望了在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王辉首先到了拍摄现场,正好赶上剧组在紧张拍摄,王辉利用间歇时间,看望了正在烈日下工作的周耀杰导演与秦卫东、金玉婷等演员。并询问了拍摄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天热防暑。

  自从《要过好日子》开机以来,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就一直很关心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情况,时常惦念着演员、导演以及全组工作人员的吃、住情况。由于现在北京的天气炎热,雨水较多,给拍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对此,王辉非常感谢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艰苦付出,并预祝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拍摄顺利。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