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签约大唐辉煌 历史人物伟人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24  新浪娱乐

  本报记者 张明春

  近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微博)与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加盟大唐辉煌,双方的强强联手,由此拉开了崭新的合作篇章。

  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此次决定加盟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这对合作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唐国强从影近四十年,至今仍活跃在银屏一线,他主演过众多知名的影视作品,在这些大制作的影视剧中,他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尤其是他塑造的一系列历史人物和伟人形象,深入人心。前几天,他还刚刚当选为中国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会长。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影视投资制作行业里的一匹黑马,近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业绩喜人,迅速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从2004年成立以来,致力打造精品影视,从在全国创下惊人收视率的《鲜花朵朵》,到《糟糠之妻》、《咱家那些事》,大唐辉煌一直佳作不断,2011年更是强力出击,连续打造了多部精品佳作。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