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烈杨家将》阵容曝光 郑少秋率众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29  新浪娱乐

  本报记者 郝岩

  投资1.7亿的《杨家将》正式定名为《忠烈杨家将》,于前日在河南开封宣布开机,主演阵容全曝光,郑少秋出演杨家将最高统帅杨令公,古天乐(微博)、于波(微博)、周渝民、李晨(微博)、林峰、吴尊、付辛博(微博)分别扮演杨家七帅(杨大郎到杨七郎)。   

  要让观众无暇喘息

  于仁泰导演曾为观众奉献过《白发魔女传》、《夜半歌声》、《霍元甲》等品质出众的华语电影,也曾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扬威好莱坞,成为华语影坛的骄傲。

  这次拍摄《忠烈杨家将》,于仁泰表示自己非常有动力,“这是自执导《霍元甲》以后,最令我期待和最有意义去拍摄的中国电影。我会将这份热情化成动力,拍摄一部最酷最帅的‘杨家将’。会将中国战将的情怀和壮烈的战役融入惊险的情节,让观众被这些惊险的故事情节牢牢吸引,无暇喘息。”

  主演阵容全曝光

  “杨家将”主演全阵容曝光,郑少秋将出演杨家将最高统帅杨令公,古天乐、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将出演杨家七帅(杨大郎到杨七郎)。

  周渝民在《忠烈杨家将》中将第一次穿古装,“其实我之前是故意不拍古装戏的,因为我找不到我喜欢的古装角色,杨家将的故事我早就知道,听说演杨家将,我觉得我一定要穿古装了。当我试装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古装扮相,真的吓到了,觉得自己真的太帅了。之后又看到几个兄弟的扮相,再次吓到,真的都太帅了。”       

  想让每个观众都落泪   

  《忠烈杨家将》集齐了众多帅哥加盟,那么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呢?三郎周渝民说到剧本时表示,第一次看剧本就看哭了:“太感动了,杨家兄弟每个人都为了保护兄弟,宁愿牺牲自己,我真的看一次哭一次。”看剧本看哭了的还有七郎付辛博,“我被其中的情节打动了,看剧本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会哭。”六郎吴尊则表示,看完剧本后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回家,想回家看看自己的父亲和家人。”

  《忠烈杨家将》编剧黄子桓说:“设计的时候,我就想让每个观众都落泪。”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