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广传媒文化发展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2:46  新浪娱乐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制作、发行、引进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公司,依托“电广传媒”机制优势和资金优势,汇聚“电视湘军”和国内外优秀人才资源,诚实耕耘,励精图治,精心打造电广传媒在影视市场的卓越品牌。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重电视剧生产的整体科学把握,实施精品战略。在上游,聚集着国内一批优秀编剧、导演和著名演员,保障了公司精品迭出,佳作不断。在下游,建立富有创造力营销管理团队,推行内部竞争机制,构建现代化网络经营体系。与中央电视台、各省市电视台、国内大型专业公司、海外专业经销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实行多层次整合营销。架构了节目推广和营销的现代化网络,形成一个以精品电视剧为主打产品、电影、动漫产业、综艺节目、演义经纪、商业演出、新媒体等业务全面发展,有品质的综合性大型文化创意产业集团。

  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年产电视剧100多部集,成功发行了3000 多部集优秀电视剧,被评为“最具实力的国营电视剧制作机构”。

  历史剧《乾隆王朝》,以恢宏壮阔的历史画卷,惊心动魄的皇家传奇,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征服了亿万观众。

  反腐剧《绝对权力》,以犀利的笔锋无情的揭示了在金钱、利益、权力面前的人际关系,成为当代中国的反腐力作。

  军事题材《军人机密》为电视剧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人物传记电视剧《上海往事》、《梅艳芳菲》、《宫廷画师郎世宁》,将历史人物张爱玲、梅艳芳、郎世宁再现荧屏。

  现代情感剧《白领公寓》、《为爱结婚》以全新的现代手法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爱情观念。

  年代大戏《上海王》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一经播出便产生巨大反响,成为年度收视冠军,一举荣获上海白玉兰大奖。

  古装武侠剧《书剑恩仇录》,年代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力作色彩斑斓,获得电视剧市场一致好评。

  2010年度,在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下,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佳作不断,谍战剧《暗红1936》、都市生活情感剧《幸福生活在招手》、《双核时代》等新剧都已推向市场。

  “汇聚专业思维,追求制作品质”,是全体公司员工从业遵循的座右铭!

  “倡扬诚信效率,提供优质服务”,已成为公司结交四海宾客的行为标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46号6号楼

  电话:010 88279839

  传真:010 88278998 

  邮编:10085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