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广厦传媒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21:54  新浪娱乐

  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影视作品后期制作、影视器材租赁的专业机构,下属核心企业有浙江华新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东阳华视影业有限公司和香港福添投资有限公司等,总资产达到1.5亿人民币。其中以浙江华新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为主力企业,拥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

  公司管理统一、机制灵活,拥有企业管理、项目策划、影视制作、市场营销、设备保障的专业人才,专业影视器材设备精良、一应俱全。

  在影视剧发行方面,公司每年投资近亿用于电视剧拍摄,皆由知名作家、实力编剧联合执笔,国内一级导演执导,两岸三地影视明星携手加盟,成为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的主打剧目。其中不少剧目荣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项:“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及媒体的品牌认同。现今,公司属于国内最具实力和经验的发行机构之一,拥有能及时准确掌握国内外节目购销市场供需的信息网,以及遍布中央电视台及国内所有省级、市级电视台的完善发行网络。多年来,公司已成功开拓了海外市场,多部作品在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韩国、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媒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