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2011年8月6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在此,我们向全国电视演员发出倡议:

  一、自觉把个人的艺术生命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热爱祖国,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做传播中华优秀文明的积极使者。

  二、自觉把艺术的追求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要求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文化立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拥护者。

  三、自觉把献身艺术与服务人民的责任统一起来,坚持“三贴近”,歌颂真善美,鞭挞假丑恶,做引领审美品格的带动者。

  四、自觉把艺术修养和道德素养的提高结合起来,敬业立身,崇德立世,热心公益事业,做促进艺术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实践者。

  五、自觉把维护自身利益和行业声誉结合起来,净化演艺环境,维护行业公益和集体形象,做促进演艺事业健康发展的建设者。

  发起单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

  2011年8月6日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