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唐双龙传》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3:1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在郑踪的碧眼金雕追踪下,三人几乎无所遁形,决定分头逃走,双龙杀掉碧眼金雕暂解威胁。

  宇文无敌找到郑踪,胁迫他暗助宇文阀除掉双龙,得到长生诀。

  沈落雁依仗郑踪将双龙围堵,却被及时赶来的单婉晶所救。三人一起逃跑,狂怒的郑踪紧追不舍,擅长奇妙隐身功法的郑踪给三人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徐子陵为救单婉晶受伤。

  寇仲、单婉晶最终依靠徐子陵的“听声辨物”合力杀了郑踪,逃过了一劫。

  单婉晶向子陵表白爱意,子陵以母仇未报为由拒绝。单婉晶伤心离去,临走时称要在东海之滨等候子陵三年。

  在双龙去瓦岗途中,又被沈落雁拦住,愿不计前仇,招揽两人加入李密的蒲山公营,遭到双龙的拒绝。

  第十二集: 

  双龙来到瓦岗,正遇素素被李密之子李天凡调戏,翟让出头解决纠纷。双龙尾随翟让、素素等人到大龙头府,并约素素出来见面。素素来到约定地点,被李天凡强奸,神智失常。

  翟让之女翟娇误会双龙为害素素之凶手。

  双龙带素素摆脱翟娇,并为素素治病。但百般努力,却束手无策,翟娇更带人围困住两人,要取两人性命。

  双龙在最后关头用长生真气治好了素素,素素向翟娇解释了误会,双龙随素素一起回了翟让府。

  第十三集:

  李密挟大胜余威回到瓦岗,已浸浸然有压过翟让之势。李密得知其子天凡强奸了素素,大为震怒,沈落雁却称自己有一计,可以为李密分忧。

  宇文阀已经与瓦岗有所勾结,沈落雁答应了宇文化及,要帮助其抓住双龙。

  在翟让府中,翟娇仍对双龙心存芥蒂,将双龙关在一处宅院。

  翟娇中了沈落雁的反间计,误会双龙为李密的奸细。

  翟让欲招揽双龙被拒。与此同时素素在双龙房间发现沈落雁刺杀翟让密信,心里忐忑不安。

  李密邀请翟让赴宴,双龙悄悄跟随而至。

  酒宴上,沈落雁给翟让喝的酒中下了“销魂散”的毒药,翟让却懵然不知。

  双龙在跟踪翟让的路上,却发觉李密军正在暗中布置,心知李密可能要夺取瓦岗大权,瓦岗即将大乱。

  双龙急忙赶回翟让府,欲带素素一起逃跑,但翟娇却误会双龙为李密派来的奸细,逼迫素素给双龙下毒,素素无奈答应。

  就在双龙即将喝下毒酒的时候,素素心下不忍,抢过毒酒喝了下去,并最终说出真相,双龙大怒,欲找翟娇算帐。翟娇却早已带人埋伏在外,准备击杀双龙,就在双方即将火并的时候,翟让出现,稳住了局面。

  第十四集:

  为给素素解毒,徐子陵决定前去李密府中偷取解药。

  当子陵从李密府中将解药取回时,李密也已经对翟让府发动了进攻。双龙自告奋勇去城外搬兵救驾,却发现军营早已被李密军消灭掉。

  李密杀进翟让府,杀了翟让、翟娇,并绑了素素,双龙受重伤而遁,躲在瓦岗城的一间废弃民居中用长生真气疗伤。但李密、沈落雁很快就带人围住了两人。

  双龙利用心理战成功从李密手中逃脱,并逗留在瓦岗城中试图设法救出素素。

  这时岭南宋阀宋鲁、宋玉致来到瓦岗,与李密联系合作事宜。寇仲与宋玉致在街上巧遇。

  双龙潜进李密府中,准备营救素素,却遍寻不获素素被囚之处,双龙于是绑了正在李密府中做客的贵宾宋玉致,试图用来交换素素。

  沈落雁和双龙的追捕拉锯过程中,寇仲、宋玉致就象欢喜冤家一样,互相看不顺眼。

  宋玉致几次试图逃走,均被寇仲识破和制服。几番较量中,宋玉致竟被寇仲身上的霸气所吸引。

  第十五集:

  李密被逼无奈,答应用素素换宋玉致,但实际上却是设陷阱,等双龙来投。双龙果然上当,在瓦岗一树林里,双龙被大批瓦岗围住,就要死于非命。就在危急关头,宋师道忽然出现,救了双龙的性命。并利用宋阀少阀主的身份,逼沈落雁放了素素。

  双龙、素素、宋师道四人就此离开瓦岗,准备前往江都,对付宇文化及。

  四人来到傅君婥的坟前,却遇到前来中原为姐姐报仇的傅君瑜,傅君瑜性子暴躁,将素素扣作人质,要寇仲、徐子陵杀了宇文化及后再来找她要人。

  双龙来到江都城,巧遇了自小就对二人极好的贞嫂。他们为进宫见杨广,找到宋师道,并通过独孤峰的引见进了皇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