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大唐双龙传》分集介绍(31-3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3:21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傅君瑜从皇宫的关押处逃出来,偷听到了绾绾和宇文化及的阴谋,君瑜要向双龙报告,半路撞上了被气走的师道玉致等人,三人一起回来和绾绾算帐。

  君瑜、宋师道、宋玉致等人半夜回到牧场,找到徐子陵和商秀询,几人设计要困住绾绾。

  众人将绾绾困进库房之际,却被寇仲所救,寇仲更是和众人大发脾气。

  因绾绾一直是以不会武功的面目出现在寇仲面前,众人决定,在寇仲面前逼绾绾露出武功,以让寇仲认清绾绾的真面目,同时也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绾绾居心不良。

  傅君瑜、宋玉致与绾绾动手,但绾绾狡猾异常,不惜自己受伤,也不在寇仲面前显露武功。

  众人商量如何令婠婠露出真面目。

  第三十二集:

  绾绾见傅君瑜等人对自己逼迫太紧,终于对傅君瑜起了杀心。她用易容术假扮成寇仲的样子,杀了君瑜。

  君瑜身死,宋师道伤心异常。所有证据都指向寇仲,宋师道要与寇仲拼命,却被子陵阻止。子陵痛心之余,为了兄弟感情,劝寇仲逃跑,寇仲却并不领情。

  宋玉致被绾绾刺激的失去理智,抽出宝剑追杀绾绾。綰綰正好可以跑到寇仲面前哭诉,寇仲一怒之下,带綰綰离开。

  第三十三集:

  寇仲受绾绾控制,终于与众人完全翻脸,带绾绾冲出飞马牧场。

  李秀宁得到李世民的飞鸽传书,知道绾绾乃是魔门中人,于是跟踪绾绾和寇仲。

  秀宁告知寇仲婠婠为魔门中人真相,但寇仲已被种魔大法及对李世民的嫉妒影响,对秀宁的话完全听不进耳。

  宋师道伤心之下与玉致离开,师道决心出家,让玉致回岭南掌管家族大权。

  婠婠得知李秀宁已掌握了她的秘密,大动杀机。

  第三十四集

  绾绾对李秀宁下了毒手,并利用李秀宁的死讯,打开了寇仲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将寇仲完全控制。

  绾绾带寇仲来到江都,让寇仲为宇文化及用长生真气治疗魔功大进所带来的面部溃烂,寇仲身不由己,任人摆布。

  李密为了得到鲁妙子手中的长生诀,派沈落雁绑架了鲁妙子的女儿商秀询。

  子陵为救商秀询,来到瓦岗,巧遇来救女儿的鲁妙子。鲁妙子说要用假书去换商秀询,徐子陵怕鲁妙子这样会激怒李密,于是决定自己去救秀询。

  鲁妙子拿假书去见李密,果然被李密识破。鲁妙子虽不交出真正的长生诀,却表示愿意以自己一命换商秀询一命,商秀询大为感动,原谅了鲁妙子。子陵出现,将鲁妙子救出了李密府。

  徐子陵再去李密府救人,却正遇寇仲、绾绾两人。原来宇文化及也派两人前来瓦岗,夺取长生诀,子陵救出了寇仲。

  第三十五集

  寇仲已经不认识子陵,但对子陵还是怀有一丝亲切感。子陵带寇仲去旧地重游,希望唤起寇仲的记忆,寇仲却怎么也不能清醒。子陵决定按照鲁妙子的办法为寇仲输入长生真气治疗,但这样一来,却可能使寇仲摆脱绾绾控制的同时成为无人可制的魔头。

  子陵孤身一人去救秀询,却中了李天凡的埋伏,被李天凡抓住。寇仲忽然出现,救出了子陵和商秀询。

  绾绾再次出现,控制了寇仲。

  第三十六集

  绾绾将寇仲带回了江都,但是寇仲因为受子陵输入他体内的长生真气的影响,不再完全受绾绾的控制。但仍寇仲时而清醒,时而糊涂。

  子陵为救寇仲,和商秀询来到了江都。并写书信向李阀、宋阀求援,但李阀、宋阀众人均对寇仲耿耿于怀,未做响应。

  子陵和商秀询被宇文化及带人围困在了宅院中,就在危急关头,宋缺赶到,牵制住了宇文化及与绾绾两人。而子陵趁此时机逃跑,寇仲追了上去。双龙与商秀询来到君绰君瑜墓前,寇仲羞愧难当,要自杀谢罪,被子陵秀询拦住。

  绾绾追杀而至,子陵为了寇仲,被绾绾捉住送回江都皇宫。宇文化及与子陵动手,实际却是趁机偷学子陵的长生真气的奥秘,子陵上当。宇文化及修炼魔功所带来的危害渐渐消除。

  寇仲与商秀询来到了宋师道出家的“静念禅院”,寇仲向宋师道认错,宋师道不理,李秀宁出来才道出真相,宋师道才原谅了寇仲。李秀宁告诉寇仲,她被綰綰所伤后被师妃喧所救。绾绾追踪而至,她再次控制寇仲,正当局面就要失控的时候,江湖正道年轻高手师妃喧突然出现,挡住了绾绾的攻势。

  第三十七集

  寇仲所中的魔道邪法,被静念禅院的帝心尊者所破解。

  寇仲清醒后,与秀宁等人一起前往江都,准备与宇文化及一拼生死,并救出子陵。

  寇仲装作仍被绾绾控制的样子,接近了宇文化及与子陵,突然对宇文化及发起攻击,绾绾拼着受伤,挡住了寇仲的刀。

  双龙不是宇文化及的对手,在关键时刻,鲁妙子出现,带来了可以克制宇文化及魔功的火神刀。魔功大成的宇文化及竟对火神刀毫不畏惧,双龙不敌宇文化及,鲁妙子舍命救出双龙。

  第三十八集

  宇文化及中了双龙一记长生真气,却大为欢喜,因为他就要再次突破屏障,达到武功的最顶峰。宇文化及闭关修炼,将一切事务交给绾绾处理。

  李世民带大军来到江都城下,绾绾凭借超妙轻功送信,统合了宇文阀的军队,李世民吃了大亏。双龙等人在师妃喧的帮助下,截下了绾绾,并将绾绾杀死。李世民的李阀军队终于大胜,打进了江都城。

  双龙等人杀进了皇宫,宇文化及也恰好魔功大成,摘了面具,正准备登基称帝。双龙大战宇文化及,互有胜负,但最后宇文化及以隐身战法将两人重创。鲁妙子带长生诀前来助阵,被宇文冰玄劲所伤致死。

  宇文化及夺得长生诀後逃进秘道打开杨公宝库,双龙追至。最终,双龙凭借阴阳真气合一,合力击杀了宇文化及,将其打入了杨公宝库,成功的报了大仇,也遵照鲁妙子的嘱托,永远封存了宝库的秘密。

  秀询深知子陵心性,与子陵吻别,要回飞马牧场,告诉他因为知他爱他所以不能勉强。

  寇仲不愿再伤害自己心爱的人,他分别向秀宁和玉致道明了心事,推辞了两边的婚事。

  寇仲再度踏上了征途,却一眼看见子陵正在前方等着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