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金枝玉叶》分集介绍(36-4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4:36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玉琪在锦江饭店请邵立达吃饭,感谢他促成自己出演季导演的上一部戏。与此同时,天胜接到一个摄影师朋友的电话,称帮他介绍的广告客户正在锦江饭店包房等他商谈。天胜兴冲冲抵达饭店,却看到包间里的玉琪正带着娇媚的笑容和邵立达卿卿我我、谈笑风生。回家后,天胜和玉琪大吵了一架,天胜拿着行李离开,留下玉琪独自掩面。玉欢正在为和某百货的合作做准备的时候,忽然传来合作取消的消息。玉璇海外学成回国,在沈曼婷的设计下,玉欢和玉璇终于和好,并且商定一起设计鞋子和珠宝,更依靠玉琪在走红毯的时大肆宣传了一番她们的设计作品。因为反响热烈,某杂志计划为她们三姐妹举办一场时尚发布会。发布会那天,不知道玉琪和天胜已经分居的沈曼婷叫天胜回来陪她一起看电视支持玉琪,天胜虽然为难还是回来陪伴,却看到电视画面上玉琪和邵立达出双入对。沮丧的金天胜找到金天桥,兄弟两个一起喝起酒来。金天桥劝解天胜,说他太容易误会玉琪了,还让天胜赶快去跟玉琪和好。在金天桥的催促之下,天胜兴匆匆的拿着相机和鲜花来到发布会现场,正好碰到邵立达给玉琪送热牛奶,甚至目睹他亲吻玉琪脸颊的暧昧举动。心灰意冷的天胜独自坐在自己的摄影棚前,父亲金庆元却适时出现,与儿子和好。

  第三十七集

  发布会的成功,让玉欢的产品得以入驻大型百货公司,玉璇也正式加盟玉欢的公司,创立了自己的珠宝首饰品牌——天心。玉璇利用这个机会和百货公司商谈条件,让两个品牌同时入驻。玉琪要去好莱坞发展的消息,被老东家公司知道,他们派律师找上门来。律师声称玉琪当年选秀时所签的8年长约依然有效,玉琪还是原公司的艺人,不经同意不得转投别家。玉琪找不到天胜,又不忍去找玉欢,就给邵立达打了电话。邵立达很快就帮玉琪解决了纠纷,还帮玉琪拿到了好莱坞的合约。金庆元提出把摄影棚还给天胜,天胜拒绝接受,反而要到金庆元的公司去帮他打理生意。另一方面,玉璇为了夺回小宝的抚养权,给林淼发了律师函。林志成为了邵立红的遗嘱官司赶回上海,但还是无奈败诉给邵立达。邵立达飞扬跋扈的来到诚天集团想要加入董事会,林志成拿出当年邵立红转让股权的文件,上面明确写明只有林家血统的人还有资格进入董事会,邵立达只好尴尬离开。玉琪来到好莱坞,却发现即将出演的剧本中有严重的辱华情节,断然解除了合约。林淼约玉璇见面,保姆抱着大哭的小宝出现在他们面前。玉璇见到小宝,紧抱不放。林淼告诉玉璇,以后每个周末都让小宝跟着玉璇,玉璇感激的看着林淼。天胜正式到金庆元的公司上班,会议上,天胜表现的异常果断,否定了所有不赚钱的项目,令公司众人刮目相看。

  第三十八集

  珊迪给天胜打电话,告诉天胜,玉琪从美国回来了。天胜到机场准备挽回两个人的感情,却看到玉琪上了邵立达的车。天胜伤心的找金天桥一起喝酒解愁。沈曼婷知道玉琪拒绝了好莱坞的工作,担心玉琪情绪,就到玉琪的家里帮玉琪和天胜做饭,结果撞见玉琪和邵立达在一起。董事会上,天胜否决了董事们的投资计划而把资金注入原油和黄金市场,得到金庆元的认同。邵立达再次为玉琪接了一部好莱坞的工作并向玉琪暗示对她的好感,玉琪经过一段伤心的感情后,只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事业上去。邵立达表示理解,并告诉玉琪,他还是第一次亲吻带着戒指的手,玉琪一听,犹豫之下把结婚戒指取了下来。玉欢发现玉琪和邵立达的关系后,质问玉琪,玉琪却竭力说明两个人的清白,同时不断为邵立达辩解。范婷婷打电话给玉欢,告诉她有一些英文文件,她看不懂。玉欢却因为忙于寻找天胜,没说两句就匆匆挂了,范婷婷只得在不明就里的情况下,在文件上签了字。玉欢找天胜谈话,试图让天胜挽回和玉琪的婚姻,天胜反而刺激玉欢,说她只是把对爱情的美好寄托在别人身上。天胜偶遇到了方黎,帮她解了围,两人相约下次再见面详聊。邵立达不但为玉琪在美国找了形体老师训练玉琪,还特地飞到美国陪玉琪吃早饭,玉琪感动。两个人亲密的举动被门外的人偷偷的拍了照。

  第三十九集

  天胜在报纸上,看到玉琪和邵立达在一起的亲密照片,主动给玉琪送去了离婚协议。玉琪不敢相信天胜会和自己离婚,天胜绝情的表示自己不会拖玉琪的后腿,两个人好聚好散,让玉琪一气之下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在一次宴会上,邵立达带着玉琪入场,就在天胜不舒服的时候,方黎却出现在天胜的面前。天胜为气玉琪,故意和方黎表现得很亲密的样子,还把方黎引荐给父亲金庆元,玉琪看着天胜和方黎离去的背影,黯然神伤又无处倾诉。林曦也跟风操持起了珠宝设计,她邀请方黎佩戴自己的品牌走红毯,誓将玉琪比下去。金庆元收到一份慈善拍卖的邀请,看到邵立达的名字后,就让秘书转交天胜处理。拍卖会上,天胜得知邵立达欲拍一条古董红宝石项链,便以天价拍得该项链。金天桥和玉欢巧遇,两人撇开过往,像朋友一样坐在一起聊天。因范婷婷所签的英文文件,公司亏损相当于半年利润的金额。玉欢也因为担心公司现金流紧张而情绪急躁,二人大吵一架,委屈的范婷婷向玉欢提交了辞呈。玉欢回到家,沈曼婷拿出一张供销合同,告诉玉欢,当年创业起步阶段,那个合作的供销科长是个骗子,并把婷婷和杜川两个人帮她解决此事的经过告诉了玉欢。玉欢百感交集,终于让婷婷得偿所愿地当起了后勤主管。为了小宝,玉欢和玉琪在玉璇的面前帮林淼说起好话来,希望二人破镜重圆。天胜和玉琪在高尔夫球场碰到,嘲讽玉琪不择手段,玉琪则反唇相讥,说天胜越来越来像她父亲。

  第四十集

  金庆元因为涉及银行贪污案而被警察抓走,金家着急,找来林志成询问。林志成把所有真相向林文慧全盘托出,并表示他现在也无能为力。面对林文慧的求救,林志成反倒更担心金天桥会被连累。林志成来看金庆元,金庆元始终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出了漏洞。林志成反而责怪金庆元不应该把当年瑞昌舞弊的事告诉文慧。林志成对金庆元见死不救,反而要抛掉手里夏华的股份。林志成低声进言,说起当年副行长车祸的事情。金庆元这才明白了当年的副行长,不是去自首求生,他根本是去求死,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死亡更能保守秘密?而死亡保住的不仅是秘密,还有儿子的人生——心念至此,金庆元当夜便在监狱中自尽。玉欢约见金天桥,告诉他,金庆元自杀的背后肯定是有个握有金庆元软肋的人,并把她和副行长夫人的谈话录音给了金天桥,还告诉金天桥她大概已经猜到幕后黑手是谁了。金庆元的葬礼显得格外冷清,林志成也就匆忙的露了一面后就匆匆离去。金天桥拒绝向父亲遗像鞠躬,并称“我庆幸我母亲走得早没看到这一切”。天胜上前揪住哥哥的衣领,斥责正是哥哥常年的疏离冷淡仇恨害死了父亲。前来吊唁的邵立达目睹这一切,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不久,天胜把震元卖给了邵立达,而他则心甘情愿的做起了邵立达的小跟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