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我主持》初赛第六场:煽情搞笑一个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2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星尚频道播出的《今天我主持》2011华语主持人大赛最近可谓风头正劲,无论是三位风格迥异的大腕评委,还是各显神通的参赛选手,都引来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和观众们的热烈追捧。随着赛事的推进,节目更是愈发精彩,看点多多。初赛即将终结,谁将向胜利更进一步?在初赛最后一场的录制现场,为了获得已为数不多的晋级入场券,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惊喜不断。

  8月20日19:00,星尚电视华语主持人大赛——《今天我主持》初赛第六集,期待您的关注!

  本期节目亮点

  三位评委掐架忙 犀利点评没商量

  毫无疑问,倪萍、吴宗宪和陈蓉三位华语界重量级主持人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在节目录制现场,三位评委的妙语连珠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吴宗宪不改耍宝本色,一段即兴说唱把现场观众都逗乐了。倪萍温柔中暗藏玄机,一句“有些人就是讨人厌”,就能把爱耍嘴皮子的吴宗宪说得哑口无言,值得甘拜下风,连声叫倪萍“姐姐”。陈蓉依旧知性优雅,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充当最美丽的“和事佬”。

  尽管三位评委互相调侃风趣幽默,但是对选手的麻辣点评可一点也不含糊。一句“你废话太多”直接让选手黯然离场。现场更是状况不断,为何一向有观众缘的陈蓉为选手拉票却遭冷遇,倪萍又吐露了什么心声,吴宗宪又给选手立下什么新标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选手表现很“给力”搞怪互动亮点多

  初赛第六场的选手个个身怀绝技,才艺过人。几乎每一个选手都会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有酷似男版“LADY GAGA”的搞怪选手,一曲“贱贱操”跳得满堂喝彩;有一展歌喉的大胆选手,一曲《青藏高原》却不料遭遇“高原反应”;还有模仿高手一展身手,模仿小沈阳真假难辨……当然,选手和评委的互动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这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反应,更能给观众带来别样的精彩。究竟是怎样的互动让评委大跌眼镜,又是哪位选手让吴宗宪倍感压力,这些怀揣着主持梦的选手们会给我们演绎出一曲怎样的梦想乐章呢?

  观众也来当评委 究竟可以不可以

  现场观众是《今天我主持》的第四方评委。选手是否能够顺利晋级有时还要看现场观众的“脸色”。更有甚者,因为观众们的一句“不可以”,有些选手连表演的机会都没有就惨遭淘汰。因此选手们可不敢怠慢这些大众评委,不仅准备了小礼物讨好现场观众,更是台上台下互动不断,为自己的人气加分。

  当评委犹豫的时候,现场观众的一句“可以”或者“不可以”往往就会成为决定因素,正如吴宗宪所言:“一个好的主持一定要有观众缘,要让观众觉得亲切和有信赖感。”或许正因为如此,所以观众的意见才会成为决定选手去留的一个很大的考量。

  究竟有哪些幸运儿能够拿到最后进入晋级赛的入场券?又有哪些选手已经初露锋芒,笑到最后呢?初赛终极篇,火速抢位赛,即将震撼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