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BTV中秋月亮歌会参演艺人-阿鲁阿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9:04  新浪娱乐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新浪娱乐讯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花好月圆,随着中秋佳节如约而至,BTV大型直播中秋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

  此次晚会将为观众呈现亚洲顶级阵容,邀请两岸三地的实力偶像唱将,及网络草根达人欢聚一堂、同台献唱,演绎来自世界各地与月亮有关的歌曲。长达三小时的直播歌会中,汇集了亚洲偶像天王黎明,经典好声音――华语乐坛实力天后:苏芮、黄小琥、陈慧娴(微博),超人气偶像李宇春,热辣天后:温岚、阿朵、江映蓉,以及甜心宝贝:郭书瑶、林妙可,喜剧笑将白凯楠,情歌王子陈楚生等明星、演员和歌手。万千星光,尽在9月12日“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BTV大型中秋直播晚会。古今交融,中外携手,让我们一同期待,聚焦卢沟桥头,欢歌起舞,全城望月。图为阿鲁阿卓 。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