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热播 翟天临苗侨伟显男儿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2:12  新浪娱乐
苗侨伟翟天临兄弟情深 苗侨伟翟天临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斥重资打造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已盛装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所描述的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大背景亦光彩诱人。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不错表现的翟天临(微博)力挑重担与老戏骨苗侨伟剧中上演亲兄弟无间道,另类诠释富二代,拒当孔雀男追梦不含糊。

  翟天临在剧中诠释了另类富二代,不在乎金钱游走在商界倾轧之外,独自做着环游世界的梦。在经历了家族的倾覆兄弟的反目,爱人的远走,翟天临拒当出身豪门的孔雀男只身忍辱负重搏战大时代。而苗侨伟暌违内地荧屏多年,以“金总”身份一出,便得多方好评,好兄弟黄日华更力挺助阵。苗侨伟与翟天临这一对剧中的亲兄弟虽然在全剧前段在不同领域发挥魅力,但值得一剧透的是翟天临饰演的桀骜摄影师在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后亦西装笔挺地杀向商战场,两兄弟剧中曾一度反目,争执辩论的戏码更是撞击出了不少的火花。

  在《孽债2》中与姚笛(微博)上演家族恩仇爱恨,在《金枝玉叶》中与老戏骨苗侨伟、TVB视帝林保怡(微博)大飙戏,在《心术》中与张嘉译、吴秀波(微博)三兄弟讲述医患间的信任问题。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