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打造时尚典范 郭珍霓单恋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5:46  新浪娱乐
郭珍霓 郭珍霓
迟帅 迟帅
高昊 高昊

  迟帅:租车司机穿的都时尚亮丽

  主持人刘杨:今天各位穿的特别时尚,在剧中演的也是有钱人家富二代,时尚造型师,是不是剧中造型非常有特色?

  迟帅:没错。

  郭珍霓(微博):我们的戏走的是清新、亮丽的风格,无论是服装、发型、配饰上都很讲究,我觉得可以引领一个时尚的趋势,让大家更对时尚有一个深入的了解,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就像我安娜这个角色,我所有的装束和大半都是很修身的。

  主持人刘杨:是帅气还是可爱还是知性的?

  高昊:三个阶段都有。

  郭珍霓:不会是大家想象的泛泛的时尚,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迟帅:在我们剧中这位出租车司机穿的都那么时尚亮丽。

  高昊:我敢这么说,肯定是在所有出租车司机里面最时尚的一个。

  迟帅:没错,虽然不会开车,我要爆料高昊不会开车,但是在里面演一个出租车司机。

  高昊:说到服装,我们俩今天有一个口号,红配绿。

  迟帅:好兄弟。姑娘你哪来的?

  郭珍霓:我是白加黑巧克力。

  主持人刘杨:富二代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他平常也是时尚代言人?

  迟帅:在里面扮演的角色有一定的时尚要求,这个人物以前是学习玩具设计的,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设计师,虽然是设计玩具的,但是穿衣服还是很讲究的,可能大家会看到变形金刚什么的在我身上出现。

  主持人刘杨:我想会不会是名车云集,还有很多上流社会?

  迟帅:有名车,就是美女香车带着我。

  郭珍霓:一个开车开的最不好的人,然后开的一辆跑车,经常他会跟冒险的坐着我的车,不是一审冷汗就是一声尖叫。因为我自己本身开车不好,其实他开的很好,但是永远不让他开车让我开,他坐寨副驾驶。然后我们俩对话的时候,导演是你要多深情的观察他的眼神,我要看他就不能看路面,我不要不看路面就要撞。

  迟帅:有时候拍车戏的时候,她看着我,然后我看她,看一眼之后笑容变假了,然后给她一点点暗示,你就是要看前风挡玻璃的。

  高昊:那个车里面前面坐着他俩,但是后面还有还有多人,摄影师、灯光师等都在后面挤着,这么多人她要负责生命安全的。

  主持人刘杨:有没有撞上道牙子的事?

  郭珍霓:有,我们那个车摄影师是坐不下的,所以他只能坐在跑车的车沿上面,然后我跑偏快撞的时候,所有人都尖叫大家一头冷汗,说我们的命全赌在你身上的。我第一次拍戏的时候,导演说你就对着摄影师开,我就对着摄影师开,我就一脚踩过去的,我就看着前方的摄影师抱着机器和架子就跑了。

  帅哥美女香车豪宅打造梦幻场景

  主持人刘杨:说到唯美和浪漫两位不肯说具体情节,简单给我们透露一下剧中有什么很浪漫很韩剧范的东西好不好?

  迟帅:帅哥、美女、香车、游艇、豪宅、西湖美景,这些元素加在一起。

  高昊:还有我们那辆超经典的摩托车。

  迟帅:高昊在里面扮演的角色除了是一个时尚摄影师,时尚出租车司机,而且还是一个时尚飙车族,他飙的车可不是一般的车,到时候你们看了就知道了,超给力,我都很难驾驭那辆车,但是他已经驾驭那辆车游刃有余。

  主持人刘杨:是真游刃有余还是故意的?

  高昊:是真游刃有余,是急速行驶的小蜜蜂摩托车。

  郭珍霓:你想象不到那辆车有多小,他差不多1.8米吧,开一个桌子这么大的摩托车。

  迟帅:如果不知道的人看到我们在拍戏,会远远望去会以为高昊好厉害,可以蹲着在那里跑。

  郭珍霓:而且后面还要带着我,我经常说高昊你的装扮不对,你开摩托车的时候应该头上带一个hellokitty。

  郭珍霓:杨幂(微博)冯绍峰是互相喜欢 我属于单恋

  主持人刘杨:今天杨幂跟冯绍峰没来,我们给他们做一个代言人,说他们俩在剧里的角色。

  迟帅:我是后半截出现的人物,冯绍峰是前半截就出现的,但是郭珍霓跟我们两个男人都有关系,所以你来介绍一下男人,你来介绍一下杨幂。

  郭珍霓:冯绍峰扮演的角色是我们一起在学校的一个男生,还帅气,他是有一次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为我打了一把伞,很浪漫的情景,因为女孩子都是在最无助的时候出现一个帅哥,他也是一样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的,所以对我影响很大,所以这两个人是我最爱的人,最想嫁的人。杨幂跟冯绍峰两个人的关系是互相喜欢,我是属于单恋冯绍峰。

  主持人刘杨:粉丝们知道基本的剧情走势是这样的走向,要知道更过情节要关注我们剧。

  郭珍霓:希望你们可以喜欢我们的情节。

  高昊:心中充满爱要感受爱,就请你看《命运交响曲》,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迟帅:红配绿好兄弟,白加黑巧克力,今天我们三个人在这里很高兴和新浪各位朋友们交流一下,我们马上就要热播的戏《命运交响曲》一定要关注因为里面有帅哥、美女、香车、游艇。

  主持人刘杨:谢谢三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