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两个女匪王》贾一平演绎红色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史兰芽、贾一平(微博)等主演的红色年代大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正在河北紧锣密鼓的拍摄。8月26日在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两个女匪王》剧组主创杨毅、贾一平、方子哥(微博)、杨奇雨和刘金龙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畅聊幕前幕后事。以下为实录:

视频:《女匪王》贾一平演绎红色富二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两个女匪王》今天来了五个大爷们。

  杨奇雨: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演员杨奇雨,我在《两个女匪王》里面饰演秃鹫这个角色。

  刘金龙:大家好我是刘金龙,在剧中饰演二当家狼头。

  方子哥:大家好,我是方子哥。

  贾一平:大家好我叫贾一平,我扮演方刚。

  杨毅:大家好我是杨毅,这部戏的导演。

  刘涛史兰芽“职业土匪”遇上“业余土匪”

  主持人刘杨: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部戏?

  杨毅:从中国电视剧市场来说,从演土匪的剧来说它是第一部。另外我们故事的发展,一个女匪王按照现在的话来说是职业土匪,另外一个算是逼上梁山,是业余土匪,但是她是在共产党的指导下,最后把队伍变成的一支抗日队伍。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贾一平老师和方子哥老师怎么看也不像土匪,是演好人吧?

  贾一平:我演的是共产党员,方子哥老师演的是日本人。

  主持人刘杨:旁边这两位是?

  杨奇雨:两个女匪王的手下。

  主持人刘杨:剧中是不是有很多夸张的跟女匪王打江山的戏?

  刘金龙:是由领导变成手下,女匪王上山之前我是当家的,因为她有智慧,所以推举她为女匪王。

  主持人刘杨:名字是女性题材的,各位在剧中是不是都是绿叶角色?

  方子哥:我在这儿代表女土匪说两句话。首先我代表史兰芽、刘涛向大家问好,他们两个去当土匪了,把我们五个老爷们派出来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刘杨:方老师您这次演的日本人是什么样的?

  方子哥:我演的日本人是老奸巨滑的一个人,就是在日本侵略战争之前派遣进来为了日本人掠夺中国财富的一个表面上是商人,后来实际上是日本军官,带领着日本军队来掠夺财富。主要的行为就是,两个女匪王是在两个山头,来挑拨离间,要把两伙土匪都灭掉。同时他们家是开金矿的,富二代,后来把他父亲害死了把金矿抢到我手里。最后虽然是抢到了金矿,但是还是被两个女匪王灭掉了。

  主持人刘杨:你演的角色应该是正面居多,这次老奸巨滑应该是蛮挑战的吧?

  方子哥:可以这么说,因为抗日战争时期的日本人在人们脑子里是有一个框框的,就是高声喊、冲啊、八嘎什么的。但是如果分出层次来的话,我觉得演的更生活化一些,所以在处理上想了一些办法。

  贾一平演绎“红色富二代” 刘涛史兰芽“匪气”被逼出

  主持人刘杨:贾一平老师刚才说演一个富二代军官,您之前演过特别多的军人,这次演的共产党跟之前有什么区别?

  贾一平:没有什么区别,其他演的是现代的,好像第一次是演八路军衣服的。

  杨毅:红色富二代。

  主持人刘杨:性格上呢?

  贾一平:正直、智慧。

  主持人刘杨:演这种戏是不是有很多要拿枪上刀山下火海的情节?

  杨毅:没错很多这样的戏,因为两个女匪王,我们在笑这里面有秘密。

  主持人刘杨:看刘涛和史兰芽老师平时的形象蛮柔弱的,你怎么把他们俩的匪气勾出来的?

  杨毅:逼出来的,再加上演员的功底。

  主持人刘杨:到目前为止您感觉表现怎么样?

  杨毅:非常不错。

  主持人刘杨:我们这部剧还有什么有特色的地方呢?

  杨毅:第一个是正面去演绎土匪的故事,第二个是两个女土匪,更重要的看剧吧

  主持人刘杨:今天两个女土匪没来五个老爷们有点精神不佳,最后各位推荐一下这部戏吧。

  方子哥:虽然是土匪,但是不一样,因为他们抱着爱国的情怀,为了保卫我们的国家献出了他们的一切努力,在戏里面我们也献出了我们的不懈努力,在整个三伏天拍完了这个戏。

  贾一平:我觉得这个戏可以好好看看史兰芽和刘涛两个柔弱女子怎么骑马打枪。

  杨奇雨:《两个女匪王》将会成为2012年电视剧非常给力的一步作品。

  刘金龙:全组的一百多号将近两百号人,像方老师说的一样我们顶着最炎热的太阳,用最热诚的心集体创作了《两个女匪王》这个剧,女匪王等着你们。

  杨毅:这部剧应该说是最有特点,最独到的一部戏,应该说是2011年、2012年最有看点的一部戏,希望广大观众关注这部戏,一定会给你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主持人刘杨:谢谢五位。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