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推出菜单式定制剧 受电视台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1:18  新浪娱乐
大唐辉煌影视展的展台 大唐辉煌影视展的展台
大唐辉煌董事长讲话 大唐辉煌董事长讲话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隆重召开,大唐辉煌也高调亮相节目展,并以大展位、高人气成为会展当天引人注目的参展单位之一。

  会展期间,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大电视台的贵宾,并逐一向来宾详细的介绍了大唐辉煌往年的经典剧目与最新拍摄的五部大戏。

  作为首度参展的影视公司,大唐辉煌以其专业的业务团队以及骄人的业绩,受到了众多参展企业的高度关注,尤其是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先生提出的新颖的电视剧定制模式,在展会期间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2011年度,大唐辉煌将全力打造8部新剧,并将首次推出菜单式定制方式与各大电视台合作。所谓菜单式定制就是按照不同题材,在每部戏原有的制作费用基础上,根据购买电视台对价格、演员阵容的不同需求,进行不同的演员搭配组合,从而满足不同的电视台的购片需求。在演员阵容上可以搭配最顶级的,也可以选用最经济的,大唐辉煌旗下拥有众多一线明星演员和各层次的艺人,与业内众多实力明星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从容地实现这种菜单式定制方式,从而为各电视台量身打造各具特色的作品。

  这次,由王辉先生所提出的这种独特的电视剧菜单式定制方式,得到了全国各大电视台购片负责人的强烈共鸣与高度认可。上海、深圳、辽宁、湖北以及吉林等各大电视台都纷纷投来橄榄枝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大唐辉煌在保留常规运作模式的同时,积极创新,实时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独具匠心的业务合作模式,开拓了国内影视行业的新领域,为中国的影视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王巍/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