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我主持》半决赛第一场火爆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历的残酷的大逃杀晋级赛,《今天我主持》迎来了更为激烈的两场全国十强突围赛。9月3日播出的第一场比赛将会由十名选手进行激烈比拼,从中选出五位晋级选手。两场突围赛结束后将会产生全国十强,会师总决赛。经过了一个礼拜的拜师学艺,各位选手在专业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收获。比赛现场,面对苛刻的评委、突发的状况和踢馆选手,他们能否学以致用,冲出重围,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精彩突围赛即将上演风云对决。究竟是个性草根异军突起,还是学院主播笑傲江湖?敬请锁定9月3日晚上七点星尚频道《今天我主持》突围赛第一场。

  节目亮点

  宪哥直喊要退赛 看评委老师如何真情流露

  随着赛事的不断升级,评委们在决定选手去留的时候就愈发犯难。正如陈蓉所言:“这些来自全国的二十强选手,都是百里挑一的佼佼者。我们评委的每一次选择,都是相当痛苦的。”面对每个选手用心而出彩的表演,他们总是很难取舍,甚至常常出现“窝里斗”。难怪吴宗宪几番大呼:“我要退赛!评委真是个里外不是人的辛苦活”。

  拜师学艺亮点多 看知名主持人如何和选手擦出火花

  在结束60进20的大逃杀比赛后,二十强选手就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各档节目的录制,并和程雷、娄一晨、周瑾、林海和阿楠等上海滩知名节目主持人进行互动和学习。

  “娄老师非常真诚,我用了十秒钟问了一个问题,而他用了十分钟来耐心解答。”

  “程雷老师的坦诚和谦虚非常打动我。我认为这也是一名优秀主持人必须具备的品格。”对于自己的带教老师,选手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节目现场,将回放选手拜师VCR。精彩不断,值得一看!

  愤怒主播空降现场 看选手如何见招拆招

  “愤怒主播”万峰作为嘉宾现身比赛现场,给选手们带来了即兴采访的考题。以风格犀利、言辞尖锐著称的万峰让接招的选手们忐忑不安。但是万峰根本没打算就此放过选手们。在模拟采访的环节,更是故意“刁难”,频频给选手们出难题。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欲挖掘出万峰愤怒背后的柔情一面,浇灭他那一腔怒火。面对嘉宾的咄咄逼人,hold住万峰,成了选手们最大的难题。

  现场选手亮点频出,“生死去留”牵动观众

  在突围赛中,许多特色选手都有了自己的忠实“粉丝”。上海小伙子张杰的呼声相当之高,当他在台上“炫技”拟播体育新闻之时,台下观众掌声雷动,热情呼喊;而“谐星”杨吕的现场搞怪表演,引得全场哄堂大笑,无不称赞他的过人才华;更有复活的人气踢馆选手,在现场挑战“吉尼斯项目”,惹得全场嘉宾观众惊诧不已……在宣布结果之际,面对才华横溢的选手,在场观众个个“提心吊胆”,生怕把自己支持的选手淘汰出局。选手去留,牵动观众,成了《今天我主持》现场的一大特色。

  媒体评审来观战 看谁能成为最后一位幸运儿

  在最后的三场比赛中,节目组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很特殊的媒体评审团。由新华社、《新民晚报》、优酷、新浪等十一家知名媒体的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将通过投票决定每场半决赛的最后一个晋级选手。作为大众媒体的代表,这些评审将用专业的眼光去选择最具话题性的人气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