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当选“最不正经” 剧组乐衷微博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刘诗诗(微博)解剖若曦感情线 剧中四位阿哥皆不选

  主持人赵宁:之前聊了阿哥对若曦的情感,我们听听若曦的,你怎么理解?

  刘诗诗:一个现代人到古代的时候,不想融入其中,尤其不想跟阿哥牵扯在感情里面。她一直在等候,一直在守候,会被他感动,但是他对权利释放的感觉,若曦会觉得想有一个选择,那要我还是要权力,因为她知道历史的结局。如果我救不到你的命的话…

  郑嘉颖(微博):如果当时不直接告诉他,老四是我最大的对手,把他干掉就好了,可以了。

  刘诗诗:我真的有提醒你。

  郑嘉颖:你没有很直接。

  吴奇隆(微博):你提醒过他。那你没提醒过我。很难做吧,这就是她在戏里面的处境。她经常是左右为难的。

  刘诗诗:很纠结的一个人。后来跟四爷分开的原因,他太重情义了,过不了心里面的关,我离开她,才是真正的开始爱她。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个好高的境界。有一场戏若曦跪着求皇帝,四阿哥陪着她,原著说,她淋雨是为离开做了一个伏笔,作品当中也是这样吗?

  刘诗诗:也是。因为那场雨留下的病根,一直没有好,后面越积越重,最后真的是…

  吴奇隆:死在了十四的怀里,才惨了。

  袁弘(微博):死在十四的怀里。太惨了。

  主持人赵宁:你死在别的阿哥的怀里,他们就不这么说了一样。

  林更新(微博):对。他们嫉妒。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一下微博网友的提问。

  网友:如果你现实当中,去选男朋友,四哥、八阿哥、十三、十四,你会选择哪一个?

  主持人赵宁:我们不一定要对号入座,饰演者,我们从现在的角度看剧中这几个人?

  刘诗诗:一个都不会。

  吴奇隆:她应该要选皇阿玛,最有权,最有钱,最有势,想要干嘛都可以。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刘诗诗:其实一个都不选。

  郑嘉颖:你应该选王喜。

  吴奇隆:啊,公公。

  主持人赵宁:不会选的原因在哪里?

  刘诗诗:宫廷里面的男人太复杂了。

  袁弘:我不复杂。

  刘诗诗:唯一不复杂的就是十三。

  袁弘:可是你没有选我。用你的角度,不是若曦的角度。

  刘诗诗:最欣赏的就是十三,最喜欢的也是十三。

  主持人赵宁:戏中她为什么没有爱上十三呢?

  刘诗诗:里面有一场戏专门讨论这个问题。

  袁弘:刚才问她生活,剧中若曦跟她生活不一样。男女之间一搭上,会不会有感情,有好感和爱慕之情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原来印证了男人不坏,女人不坏是吗。

  袁弘:十三没有坏。

  主持人赵宁:所以就不爱嘛。

  袁弘:对啊,这个逻辑是这样转过来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另外一个微博网友的问题。

  网友:你接下来会不会再接拍气场十足的角色,非常想看你HOLD全场的戏。

  吴奇隆:暂时不会,这次拍《步步惊心》对我来说特别的难忘和特别的经历,是我第一次拍清装戏,而且又在这么好的组合里面做到这样一部戏,短时间再接清装戏的机会不大,要超越它不容易。暂时回避它,去选择其他的题材,也让我自己稍微调整一下。我会希望当演员的部分能够多变一点,多一点不同的尝试。

  网友:会不会想接喜剧风格的作品呢?

  吴奇隆:可以啊,我不排斥接任何风格的戏的。

  郑嘉颖不爱“闷”女人 剧组乐衷微博调侃

  网友:郑嘉颖,以后会不会来到内地拍戏?你生活当中的自己会喜欢戏中的哪一位女性?正福晋、侧福晋?若曦等等。

  袁弘:坦白吧,是时候了。八哥。

  郑嘉颖:现在内地在拍另外一部戏了,我相信以后的机会会更大了。拍完9月份回香港拍一部,之后再来。不能不见他们太久,一年一半时间在内地,一半时间在香港就是很完美了。里面的女人,你是说八哥选还是?

  吴奇隆:郑嘉颖选。当然你也可以复选。都是都选。

  郑嘉颖:我不是选刘诗诗,我是选若曦,因为比较有趣。若兰比较闷了一点。我说现实,不是说小说,我自己选择女朋友的话会希望多一些话题,不要每天就拜佛,不想讲话。

  林更新:若曦也是花心的。

  刘诗诗:你得不到若曦所以就这么说是吧。

  郑嘉颖:是说若曦不是说你。你说他花心。你也花心啊。公平嘛。

  林更新:还好。

  郑嘉颖:若兰会比较闷一点,正福晋她也太正经了。

  吴奇隆:你喜欢不正经的。

  郑嘉颖:有点。

  吴奇隆:你意思就是说若曦就是不正经,女人不坏,男人也不爱。

  郑嘉颖:太正经我觉得好闷。不太正经。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你们总是会说郑嘉颖和林更新,他们似乎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吴奇隆:没有。

  郑嘉颖:你们不知道。还有不知道的。你说吧。

  袁弘:你脸红了。

  吴奇隆:在戏里面,他们是八爷党。

  主持人赵宁:戏外面呢?

  吴奇隆:戏外面的关系就不是我们能看到的,你们自己说吧。

  郑嘉颖:说不清楚。

  吴奇隆:小新真的很可爱,在他的工作上,包括生活上,或者是感情上,都会有很多的为什么。嘉颖就会是他为什么老师。

  郑嘉颖:他很可爱的,好像一个弟弟一样,很多事情我们会常常聊。什么都聊,什么事情都会聊。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俩个之间常常聊,所以他们就会开你们两个的玩笑?

  郑嘉颖:没有。因为他会在微博发一些有的没有的。你说什么啊,他会在微博说一些。

  林更新:调侃。

  吴奇隆:好玩。

  郑嘉颖:你不用那么认真,我们不是那个那个。

  吴奇隆:我们真的是正经的,不要误会。

  吴奇隆当选“最不正经” 收视破五将与郑嘉颖献大礼

  主持人赵宁:从你们几个选择最不正经的人,最高得票的会是谁?

  (众人指向吴奇隆)

  主持人赵宁:他做了什么?

  吴奇隆:我没有不正经。我是四爷怎么不正经。

  刘诗诗:他在现场会乱蹦乱跳。

  吴奇隆:也不是不正经。

  林更新:隆哥会突然煮火锅。

  主持人赵宁:这边在拍戏,跑到另外一个地方就开始煮火锅了。

  林更新:然后叫我们来吃。

  吴奇隆:那不算不正经,叫不务正业,你见过皇上在那边煮火锅的吗。

  主持人赵宁:穿着那个衣服,还比较好笑。

  吴奇隆:我在现场比较好动,找各种各样的东西玩,看到道具找道具玩,看现场有马,我跟十三骑马一直一直跑,跑到马都不行了,再来拍戏。如果现场感情戏不重的话,我们会在旁边说一些其他的对白让演员念错。他(郑嘉颖)就是,会不断的NG。

  主持人赵宁:导演会不会崩溃?

  吴奇隆:不会,他会经常追着我们跑,我们腿比他长,他常常追不到。

  主持人赵宁:你精力太旺盛了?

  吴奇隆:也没有。就是不太爱睡觉。

  主持人赵宁:最爱发微博的应该是林更新了?

  林更新:我还好。我发一些微博就是转大家的。现在也是,大家说聚在一起了,大家都说有一个人发出来了,我们一起转发吧。

  主持人赵宁:很快这部作品会在9月10日在湖南卫视跟大家见面,之前曝光了很多片花,大家很心急想看到这部作品,今天主创来到现场,跟网友推荐一下?

  吴奇隆:对于演员来说,好不容易拍了一部这么棒的戏,希望大家有机会看,要比较也没有关系,尽管比较。

  刘诗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戏。我们所有人都付出了蛮多的。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郑嘉颖:其实我们拍的时候,拍的很开心,拍的很过瘾,希望观众看的时候也能够开心,哭的时候哭的很厉害,但是也看的很过瘾。

  林更新:我希望《步步惊心》这个戏会让观众步步倾心。

  袁弘:我们这部戏是从马尔泰若曦到皇上、皇子、福晋所有的演员都是倾心演出。如果收视破5的话,四哥和八哥会翻跟头给大家看。大家一定要支持。

  吴奇隆:拥抱在地上翻滚,戏里面一场戏是他们两个在地上翻滚。

  主持人赵宁:十三、十四会怎么样来庆祝?

  袁弘:我会把十四所有隐私照片都发上微博庆祝。

  主持人赵宁:十四会把十三的什么发到微博上?

  林更新:我跟他们两个一起翻滚。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更多的网友关注这部作品,让收视破5。今天非常感谢5位嘉宾来做客,谢谢。同时也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