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尚《东京爱情故事》2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每个青春记忆里都有一部《东爱》,每段勇往直前的爱里永远住着一个莉香。1991年《东京爱情故事》首播,恍惚之间已经过了20年,当年看着《东爱》谈恋爱的人,也该成家立业了吧?“那天,那时,那地,如果不曾与你邂逅,我们将永远是陌生人……”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让多少人心潮澎湃、眼眶发热,而赤名莉香回眸一笑的经典镜头是对爱最完美的定格。

  《东爱》20周年之际,星尚传媒和锦辉传播携手日本富士电视台一起合作话剧版《东京爱情故事》,并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第一站由星尚电视和《星尚画报》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寻找莉香”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3日、4日、10日、11日,上海大悦城(西藏北路166号))三楼中庭四轮海选,欢迎东爱迷们前来报名参加,招募对象为18-35岁、性别不限、热爱表演,由星尚节目主持人和《东爱》话剧版的导演在现场进行评选,胜出选手可参加话剧全国巡演和作为《星尚女》选手。你可通过星尚官网进行网上报名和获知更多活动详情,也可直接至大悦城“寻找莉香”现场进行报名,活动期间星尚频道《左右时尚》栏目将有现场报道。

  星尚特别策划《东京爱情故事》20周年系列活动还将带来更多惊喜,“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征集、特邀神秘嘉宾的粉丝见面会、《东爱》话剧版全国巡演及幸运粉丝赴日本“东爱之旅”等。尤其值得关注的是,9月30至10月10日,星尚频道每晚22:00-23:00将重播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让我们集体怀旧,追忆经典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