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舞动的K线》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22:49  新浪娱乐微博

  大学刚毕业的熊岱林来到证券营业部求职,经理牛国富认为她并不适合干这个行业,因为她的姓是所有股民最反感的那个字----“熊”。

  暴发户金满仓经高人指点,认定牛国富所在的这个营业部是他的风水宝地,牛国富无奈,把自己的办公室让给了他做大户室,自己则把办公桌挪到了前台……

  营业部里有一群快乐的铁杆股民,他们每天开市必来,闭市才走,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郭德江,曾经的相声演员。在股市沉浮多年,老练圆滑,不听信任何花言巧语,炒股喜欢研究基本面,对上市的几千家企业几乎了若指掌;

  玛丽,30出头,时尚靓丽的现代女性,就是脑子好像缺根弦,经常被骗。而今的玛丽开始步入剩女的行列,骄傲的表象下是一颗特别脆弱的心,但她仍然坚守着自己的爱情格言:“宁可高傲地孤独,也不卑微地恋爱!”

  麦克,是不受欢迎的海归,高不成低不就的求职心态导致他最终选择了在股市中寻找自己的前程、幸福和尊严。

  营业部里还有一群热心的工作人员:牛国富,营业部经理,时而正经时而顽皮,但其实他有一颗温柔的心;牛大爷,杂物人员,学了满嘴的股市术语,虽然不懂什么意思,但嘴里老爱念叨,唬住了一干老股民,以为他是个“大仙”;冯天成,保安,总想干点什么惊天动地的伟业让别人对他刮目相看,其实是个胆小鬼;熊岱林,前台助理,毛手毛脚闯不完的祸,越想补救越糟糕……

  没有任何炒股经验的金满仓从求神拜佛到四处打探小道消息,最后终于明白了炒股谁都不能靠,就得靠自己;为炒股和老婆翻脸的郭德江在老婆几次大闹营业部之后,终于明白了幸福的真谛;忙忙碌碌没有目标的玛丽和麦克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股民服务的牛国富、冯天成、熊岱林也在生活和事业上各有所得;而牛大爷,长期、正确的投资让他最终成了赚大钱的人……

  股市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要是你到股市来,收获特别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