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真人秀《舞林争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21:44  新浪娱乐微博
《舞林争霸》节目海报 《舞林争霸》节目海报

  节目名:《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类型:电视真人秀

  首播:2005年7月20日

  电视台:美国福克斯频道(Fox)

  制作人:奈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

  主要评审:

  奈吉尔-莱斯格(Nigel Lythgoe)

  米娅-迈克尔斯(Mia Michaels)

  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

  简介:

  《舞林争霸》号称“美国偶像舞蹈版”,最早于2005年7月20日展开全美选拔赛。节目由《美国偶像》的制作人Simon Fuller以及Nigel Lythgoe创立,并由19 Entertainment及Dick Clark Productions制作播出。

  由评审于全美各地评选出前20强(男女各10人)的参赛选手,在节目中角逐“全美最受欢迎舞者(America's favorite dancer)”的头衔。无论是无名小卒还是世界舞王,每位参赛者都要努力通过每轮的竞赛,适应各式各样的舞蹈类型,更要与其他选手合作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以获得观众和评委的青睐。

  《舞林争霸》在美国各主要大城进行海选,寻找各个领域的潜力舞者,其中包括社交舞、嘻哈、街舞、现代舞、芭蕾等。过去几届中获胜者除了可得到25万美元的奖励外,还能赢得更多让人羡慕不已的奖励或者出人头地的机会,如第二季的冠军亦获得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拉斯维加斯秀”的伴舞机会;而第四季的冠军获得电影《舞出我人生:3D》(Step up:3D)的演出机会。

  每位舞者必须表演独舞来获得评委的青睐,求得下轮竞赛的机会。在赢得前10名后,参赛者除了配对舞蹈外,皆有各自的独舞表演,此时观众可为单一舞者投票支持,且淘汰完全是由观众的票数决定,评委则无决定权。当节目进行到四强赛,即剩下2男2女时,将不限性别配对。会有同性搭配表演,4位舞者皆会混搭。而在最后一集,节目会邀请二十强选手回归,并由各评委选出当季他们最喜欢的舞蹈并请他们再进行表演。这部真人秀一向有着超高的人气,连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也是该剧的忠实粉丝。(Fred)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