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成为两位杰出喜剧演员的告别舞台,《办公室》主演史蒂夫-卡瑞尔和《我为喜剧狂》主演亚历克-鲍德温都将暂别电视荧屏,这两位艾美奖常客也将是上届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获得者吉姆-帕森斯的有力劲敌。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吉姆-帕森斯

  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优势:美国观众依然很喜欢“谢耳朵”,他丰富的面部表情和满口的专业名词依然能将观众逗乐。继去年艾美奖获奖之后,帕森斯在金球奖上也成功登顶,成为艾美金球的“双料视帝”,虽然尴尬的颁奖时间让金球奖完全无法无法对艾美起到风向标的作用,但起码可以证明一点:帕森斯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没有之一。

  劣势:《生活大爆炸》上一季收视率下滑非常严重,编剧试图为帕森斯饰演的谢尔顿加入感情戏,这招显然没有奏效。这些智商高情商低的宅男们显然还能带给观众很多欢乐,但抖出来的很多包袱显然没有第一季播出时那么新鲜了。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约翰尼-盖尔克奇

  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莱纳德别扭受的真面目在本季更加凸显,刻意安排的三角恋外加季末的那个Surprise比起“谢米组合”更为观众所接受,盖尔克奇因此也成功入围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角逐。

  优势:盖尔克奇本季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他不再是一个围着潘妮屁股后面打转的死宅,而是一个看着碗里想着锅里的“体嫌口正直”。

  劣势:约翰尼-盖尔克奇获奖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即使入围者就帕森斯和盖尔克奇两人,他依然没有获胜的机会,何况还有另外4位优秀的入围者。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马特-勒布朗

  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剧集人生》(Episodes)

  阔别电视荧屏多年之后,马特-勒布朗凭借《剧集人生》再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并且立马获得艾美奖提名,看来“乔伊”的魅力依然很大。

  优势:马特-勒布朗依然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次能够凭借《剧集人生》入围就是力证。

  劣势:《老友记》为勒布朗带来多次艾美奖和金球奖提名,但他却一无所获,《剧集人生》这个平台显然更不如《老友记》。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路易斯.C.K

  路易斯.C.K(Louis C.K.)--《路易》(Louie)

  这同样是一位凭借自己努力而逐渐走到台前的谐星,黄西就曾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路易斯.C.K的敬意。

  优势:拥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实力,路易斯.C.K几乎是一位全能喜剧明星,你可以从他的身上找出蒂娜-菲,瑞奇-热维斯的影子。

  劣势:6位入围者中最低调,也最神秘的一位,不排除有爆冷的可能性,但面对的竞争者确实都很强大。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史蒂夫-卡瑞尔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办公室》(The Office)

  史蒂夫-卡瑞尔曾经5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可惜每次却都空手而归,今年是他第6次也是最后一次凭借《办公室》入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的角逐,这很大程度上也会为他博得一些加分。

  优势:作为近两年最杰出的喜剧明星之一,“冷面笑匠”卡瑞尔和他主演的《办公室》绝对算得上近十年美国电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而卡瑞尔的告别秀多少会让一些投票者心有戚戚。众多美剧专家无一例外将自己的预测票投给卡瑞尔,而卡瑞尔提交的审核集也正是他出演的最后一集《办公室》:“Goodbye Michael”。值得注意的是,这集的长度是1个小时,比起其他入围者提交的半小时剧集长出一倍,这多少也算是一个取巧的方法。

  劣势:也并非每一个上演告别秀的演员都会获得艾美奖,成功者如《欲望都市》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失败者如《迷失》的马修-福克斯等。今年卡瑞尔的竞争对手不仅有去年的视帝帕森斯,还有曾经两次从他手中夺走奖杯的亚历克-鲍德温。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亚历克-鲍德温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我为喜剧狂》(30 Rock)

  亚历克-鲍德温曾经两次获得这个奖项,虽然去年输给了帕森斯,但他依然是这一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优势:亚历克-鲍德温凭借《我为喜剧狂》摘得两座艾美奖,三次金球奖,在资历方面其他5个提名者都很难望其项背。

  劣势:亚历克-鲍德温同样递交了本季《我为喜剧狂》的最后一集“Respawn”作为审核集,他在本季中有很多闪光的表演,但这集似乎并不在这个列表里。

  最终预测:史蒂夫-卡瑞尔

  竞争对手:亚历克-鲍德温

  潜在黑马:路易斯.C.K

第63届艾美奖预测:最佳主角类表演奖(组图)喜剧类男主角国外支持率一览

  (西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