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替身姐妹》(Ring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27  新浪娱乐微博
《替身姐妹》 《替身姐妹》

  《替身姐妹》(Ringer)

  首播日期:9月13日

  电视网:CW

  主创:杰森-恩斯勒(Jason Ensler),莱拉-盖尔斯坦(Leila Gerstein),乔斯-施瓦茨(Josh Schwartz)

  类型:悬疑

  主演:莎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饰演布里奇特(Bridget)/西沃恩(Siobhan)

  内斯特-卡博内尔(Nestor Carbonell)饰演FBI探员维克托-马切多(Victor Machodo)

  艾恩-格拉法德(Ioan Gruffudd)饰演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

  克里斯托弗-普拉哈(Kristoffer Polaha)饰演亨利

  竞争对手:CBS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洛杉矶》(NCIS:LA),ABC的《与星共舞结果篇》(DWTS),NBC的《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FOX的《孕育希望》(Raising Hope),《一女三男》(New Girl)

  剧情简介:曾经的皮肉工作者布里奇特如今已处于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她已经戒酒6个月,也渴望过上新的生活。就在此事,她意外目睹了一次黑帮仇杀案,而作为唯一的目击证人,黑帮自然将她当成眼中钉肉中刺。虽然FBI探员维克托向布里奇特保证不会让她受到伤害,但后者依然决定走上逃亡之旅,去往纽约投靠自己的双胞胎姐姐西沃恩。出乎自己的意料,势利的西沃恩接纳了自己,并且提出“修补”两人之间的姐妹情谊,但布里奇特正要松口气时,西沃恩却神秘失踪了。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布里奇特突然萌生冒用西沃恩身份的念头,但她之前一直羡慕的上流社会生活也不是那么好过。她不仅需要应付冷漠的丈夫安德鲁,地下情人亨利,还有莫名的暗杀和尾随而来的FBI警探.。.西沃恩的失踪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呢?

  推荐理由:

  凭借《抓鬼者巴菲》走红的莎拉-米歇尔-盖拉终于回归电视荧屏,她也是今年秋季档最受关注的几位“新人”之一。《替身姐妹》一剧相当考验莎拉-米歇尔-盖拉的演技,她饰演的角色在剧中还要上演“戏中戏”,冒用别人的身份过着不属于自己的生活。《替身姐妹》一片对于擅产无脑青春肥皂剧的CW电视网而言实属罕见,这或许是最近几年CW推出的最为成熟严肃的一部剧集,不知道看惯三角恋桥段的年轻观众对这部剧会有何感想。另外一方面,《替身姐妹》也是如今美国电视荧屏上不多几部剧情发展速度快,主线相对紧凑的剧集,比起那种流水账式或者是每集不同故事的肥皂剧而言,这部悬疑剧的风格更刺激紧张也引人入胜。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