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神秘女巫社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28  新浪娱乐微博
《神秘女巫社团》 《神秘女巫社团》

  《神秘女巫社团》(The Secret Circle)

  首播日期:9月15日

  电视网:CW

  主创:尼克-帕冯奈蒂(Nick Pavonetti)

  类型:灵异/爱情

  主演:

  托马斯-戴克(Thomas Dekker)饰演亚当-康坦特(Adam Contant)

  菲比-托金(Phoebe Tonkin)饰演法耶-张伯伦(Faye Chamberlain)

  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饰演凯西-布莱克(Cassie Blake)

  葛尔-哈罗德(Gale Harold)饰演查尔斯-米德(Charles Meade)

  娜塔莎-亨斯屈奇(Natasha Henstridge)饰演唐-张伯伦(Dawn Chamberlain)

  竞争对手:ABC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FOX的《识骨寻踪》(Bones),NBC的《办公室》(The Office)和《惠特尼》(Whitney)

  剧情简介:

  刚刚丧母的高中生凯西回到母亲的故乡机遇港生活,她很快在那里交到了不少好朋友,而当地的居民似乎比她自己还要了解她。凯西结识了和善的戴安娜以及她的男友亚当,孤僻的尼克,以及自以为是的坏女孩法耶。凯西意外发现,她的新朋友们可不是普通人,镇上的大部分居民都是女巫,而凯西她自己同样也留着巫师的血液。凯西之后在母亲的卧室中找到一本咒语书,而她也得知母亲的死并非意外,自己也身怀不平凡的使命.。.

  推荐理由:

  今年秋季档似乎将迎来很多“身怀使命”的年轻人,有身怀拯救童话世界使命的《童话镇》),有留着猎魔者血液以猎杀传说怪兽为己任的(《格林》),现在又来了一个介入百年来正邪女巫战争的小姑娘。这类影视作品的套路其实非常简单:男女主角的父母或是深爱的人去世,主角回到故乡之后偶然得知这其实是一场阴谋,于是正邪展开大战最后主角凭借必胜光环大获全胜诸如此类,但一季完全可以讲完的剧情往往被一拖再拖,直到观众厌烦才会放出最终的线索,《邪恶力量》,《美眉校探》等同类剧集都是如此。所以对于《神秘女巫社团》的剧情观众无需报以多大的期待,剧中靓丽的青年男女,吸血鬼狼人巫师这样的超自然元素,以及刻意安排的各种感情纠结才是这部剧集的看点。至于剧情是否拖沓,CW电视网的观众似乎并不在意。由《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同一班底打造的《神秘女巫社团》理所当然会吸引相当一部分前者的观众来观看,可以预见这部剧集将成为未来一年青少年选择奖上的大热门。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