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花花公子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29  新浪娱乐微博
《花花公子俱乐部》 《花花公子俱乐部》

  《花花公子俱乐部》(The Playboy Club)

  首播日期:9月19日

  电视网:NBC

  主创: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乍得-霍奇(Chad Hodge)

  类型:剧情/时代剧

  主演: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饰演莫琳(Maureen)

  艾迪-斯比安(Eddie Cibrian)饰演尼克-达尔顿(Nick Dalton)

  大卫-克鲁霍尔特兹(David Krumholtz)饰演比利-罗森(Billy Rosen)

  珍娜-迪万(Jenna Dewan)饰演詹妮(Janie)

  竞争对手:ABC的《灵书妙探》(Castle),CBS的《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

  剧情简介:

  每个时代都不缺乏打破桎梏的创新者和挑战者,在道德标准还相对保守的上世纪60年代,芝加哥却出现了一所“花花公子俱乐部”,无论贫富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活色生香的服务,“花花公子”随后也成为一个改变美国文化的品牌。男主角尼克-达尔顿是芝加哥最有名的律师,同时也是一个出名的花花公子,他与城市里所有有权有势的人都能打上交道。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搭救了莫琳,一位误杀黑帮老大的女子,后者之后成为了花花公子俱乐部的招牌兔女郎。尼克在俱乐部中也有着老相好——俱乐部里的交际花卡罗尔(Carol),卡罗尔深知自己已经青春不再,寻找合适的出路是她目前最大的愿望。俱乐部中的其他成员包括酒保麦克斯(Max),和麦克斯打得火热的兔女郎詹妮,以及一心想要成名的黑人兔女郎布兰达(Brenda)。

  推荐理由:

  《广告狂人》(Mad Men)的成功“催生”了一大批后继的时代剧,已经播出的有《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尚未播出的有今年的新剧《泛美之旅》和《花花公子俱乐部》。由著名制作人布莱恩-格雷泽推出的《花花公司俱乐部》从开始制作起就引起很多关注,排除杰夫-霍夫纳(Jeff Hephner)饰演男主角尼克这样的刻意炒作之外,该剧确实也拥有很多看点。“花花公子俱乐部”对于上世纪60年代的道德标注是个挑战,而这部剧集对于如今的公共电视网播出剧集的标准也是个挑战。如今有线电视网的剧集已经愈发朝“很黄很暴力”发展,但公共电视网却因受到限制而无法达到这个尺度,《花花公司俱乐部》一剧应该算是打了个擦边球。时段方面,《花花公司俱乐部》面对的分别是拥有强力Lead In的两部罪案剧《灵书妙探》和《夏威夷特警》,相对轻松有些桃色的风格或许能“虎口夺食”抢下一些收视率。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