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一女三男》(New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31  新浪娱乐微博
《一女三男》 《一女三男》

  《一女三男》(New Girl)

  首播日期:9月20日

  电视网:FOX

  主创:利兹-梅里韦瑟(Liz Meriwether)

  类型:喜剧

  主演: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饰演杰西卡-戴(Jessica Day)

  杰克-M-约翰森(Jake M. Johnson)饰演尼克(Nick)

  马克思-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饰演施密特(Schmidt)

  小达蒙-韦恩(Damon Wayans Jr。)饰演寇奇(Coach)

  竞争对手:ABC的《与星共舞》(DWTS),CBS的《海军犯罪现场调查:洛杉矶》(NCIS:LA),CW的《替身姐妹》(Ringer),NBC的《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

  剧情简介:

  快满30岁的杰西卡-戴是一个反传统的可爱女孩,朴实可爱却又一根筋的她在处理两性关系时往往非常笨拙。经历一段失败恋情的她决定搬去一家新公寓,在这里她与三位性格迥异的单身男人成了室友。杰西卡憨厚、积极但是又很脆弱,而且过分诚实。她对每一个人都充满信心——即便是她不该相信的人。尽管她在社交方面有些笨拙,但她从来不在意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更喜欢和女伴们在一起,与男人在一起则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特别是男人来到家里的时候。

  推荐理由:

  虽然起了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剧名,可《一女三男》绝对是今年秋季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之一。这部由利兹-梅里韦瑟制作的单镜头喜剧通过一个年轻女性的视角探讨现代社会的两性关系。年轻化的演员阵容,轻松明快的风格,让人会心一笑却又不媚俗的笑点,这些都可以从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看到。小清新们的最爱佐伊-丹斯切尔在本剧中担纲主角,这也给了她充分的发挥空间,剧中她饰演的粗线条加上三位性格迥异的极品男一起耍宝,往往制造出一些非常“诡异”却又让人忍俊不禁的笑点。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