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复仇》(Reveng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32  新浪娱乐微博
《复仇》 《复仇》

  《复仇》(Revenge)

  首播日期:9月21日

  电视网:ABC

  主创:马蒂-博文(Marty Bowen),威克-戈弗雷(Wyck Godfrey),迈克-凯利(Mike Kelley)

  类型:剧情

  主要演员:

  艾米丽-万凯普(Emily VanCamp)饰演艾米丽-索恩(Emily Thorne)

  玛德琳-斯托(Madeleine Stowe)饰演维多利亚-格雷森(Victoria Grayson)

  康勒-帕奥罗(Connor Paolo)饰演迪克莱恩-波特(Declan Porter)

  亨利-科泽尼(Henry Czerny)饰演康拉德-格雷森(Conrad Grayson)

  竞争对手:CBS的《犯罪现场调查》(CSI),NBC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Order:SVU)

  剧情简介:

  《复仇》根据《基督山恩仇记》改编而成,故事的背景则被搬到现代社会,讲述一位年轻的少女回到她曾经居住的富人区,与造成她家破人亡的凶手虚与委蛇,暗地里却开始实施她的报仇计划。年轻美丽的艾米丽刚刚搬来汉普顿居住,她很快交到了不少朋友,其中就包括格雷森一家,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和谐社区应有的景象。不过美丽的艾米丽胸中燃烧的却是熊熊的复仇烈焰,她从小在汉普顿长大,曾经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直到维多利亚-格雷森亲手逼死她的父亲并将她送给别人领养。如今她回到故里,要用同样的方法向格雷森一家复仇。

  推荐理由:

  将《基督山恩仇记》这个耳熟能详的故事搬到现代,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点子,而将主人公改成一名少女显然更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看过《兄弟姐妹》的观众一定不会对女主角艾米丽-万凯普陌生,她将在剧中饰演那位一心复仇的少女艾米丽,而饰演维多利亚-格雷森的玛德琳-斯托也非常抢眼,这个角色控制欲极强且狡猾凶狠,对于演员的演技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剧中的主要角色多为俊男靓女,目标受众应该是以青少年观众为主,同一时段的《犯罪现场调查》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吸引的则多为成熟观众,这部剧集要吸引到一定数量的观众应该是不难。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