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档新剧推荐-《美国怪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2:37  新浪娱乐微博
《美国怪谭》 《美国怪谭》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首播日期:10月5日

  电视网:FX

  主创:瑞恩-墨菲(Ryan Murphy),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

  类型:恐怖

  主要演员:

  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饰演本-哈蒙(Ben Hammon)

  康妮-布里登(Connie Britton)饰演薇薇安-哈蒙(Vivien Harmon)

  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饰演瓦雷特-哈蒙(Violet Harmon)

  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饰演拉里(Larry)

  剧情简介:

  哈蒙一家在历经意外流产和出轨之后试图通过搬家来开始一段新生活,可惜这段所谓的“新生活”并不是他们想象之中的那么美好。哈蒙一家迁入的这所老宅似乎能够知道他们心中最恐惧的事情,而且它还不停的利用各自的弱点来逗弄他们。哈蒙一家的邻居是个唠叨鬼,而他们也因此得知这栋宅子的阴暗历史,而老宅那个看起来和善的管家和市场尾随他们的一个有着烧伤伤疤的男人一样可疑。

  推荐理由:

  《美国怪谭》的前期宣传工作应该说相当成功,除了多款让人摸不着头脑顺便吊足观众胃口的预告片之外,剧组还公布了数款恶搞性质的宣传视频。与《恐怖大师》,《恐惧本身》等同类剧集不同,《美国怪谭》并非单集一个故事,而是一个相对连续而紧凑的故事,这样就对故事的趣味性有着一定的要求,毕竟用13集的长度去叙述一个单一的恐怖故事听上去就有点累赘了。因此除了恐怖元素之外,该剧还加入了一定肥皂剧的元素。总体而言,这算是一部独树一帜的剧集,由于在有线台播放,也不用太过考虑收视率方面的因素。制作人瑞恩-墨菲并不打算做一锤子买卖,本季如果效果不错,下季将启用新的演员阵容讲述一个新的故事,这听上去像是每天凌晨连载的恐怖故事集。演员阵容方面,迪伦-麦克德莫特在TNT罪案剧《暗警》被砍之后加盟本剧,而女主角则由刚刚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康妮-布里登担任,这套阵容应该算是相当不错了。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