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好太太朱莉安娜-玛格丽丝获剧情最佳女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55  新浪娱乐微博
朱莉安娜-玛格丽获得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 朱莉安娜-玛格丽获得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傍晚,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闹市区的诺基亚中心举行,众多美剧明星盛装出席。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凭借在《傲骨贤妻》的表演获得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奖。

  去年颁奖典礼上最被媒体看好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爆冷输给了凯拉-塞吉维克,今年这位女星凭《傲骨贤妻》中饰演的Alicia Florrick再战艾美,荣升视后。

  朱丽安娜上台领奖时表达了对丈夫的感谢,由于剧中角色是一位政治家的妻子,她还幽默的对自己的丈夫表示:“我十分爱当你的‘傲骨贤妻’,你没有政治野心这一点实在是太好了。“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