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川军团血战到底》人物-江水饰柴万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53  新浪娱乐微博
江水饰柴万红 江水饰柴万红

  柴万红:35岁,山西朔州人。生于1903年,阵亡于1938年山东临沂。

  晋绥军某部副连长。典型的山西血性汉子,一副壮塔般的身躯,豪爽暴烈,鲁莽凶野里散发着敢作敢为的勇士气概。

  自从与日军开战以来,柴万红所部在上峰的命令下,为了保存实力,一路从大同南撤,节节败退,已经让柴万红这个血性汉子感到窝囊绝望以至于心灰意冷,萌生了扔掉枪杆退出部队回家的念头,没想到又一次奉命撤离途中,与李德明他们相遇,因为听到李德明骂了一句羞辱晋军的粗话,一下暴跳如雷,血脉贲张,感觉受到了奇耻大辱,孩子气地跟李德明较起劲来,跟随李德明他们一起重回战场,成了川军一员。

  就因为这一句骂人的粗话,让柴万红重新振作,有了坚定的信念,一步步成为了川军的战友,八路军的英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