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川军团血战到底》人物-贾一平饰李德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53  新浪娱乐微博
贾一平饰李德明 贾一平饰李德明

  李德明:28岁,中共地下党员,成都郊县人。川军独立团排长。生于1910年,阵亡于1944年云南腾冲。

  母亲出身贫寒,做了富贵人家的三姨太,在此种家庭环境长大的李德明性情刚烈,常常为保护柔弱的母亲挺身而出,为此遭受大老婆嫡生公子的欺辱和排挤。他敏感自尊,桀骜不驯,就因为知道横行乡里的兄长,天地皆不怕却单单畏惧扛枪握刀的“丘八”。大学一毕业,他便毫不犹豫地放弃父亲为他安排好的锦绣前程,横心投奔了军营。自视清高地进入了弥漫着江湖气息的下层兵痞的生活,并肩走入一场战争,从一个纨绔少爷一步步蝉蜕为一个抗击日寇的铁血英雄,一位坚定的共产党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