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川军团血战到底》人物-周朗饰酒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周朗饰酒鬼 周朗饰酒鬼

  酒鬼:本名王贵山。28岁,四川绵阳人。生于1910年,阵亡于1937年山西娘子关。

  这个嗜酒如命的家伙全部军饷全都买酒喝了,顿顿不离酒,没有下酒菜,就用辣椒面吞在嘴里下酒。众人都叫他“酒鬼”。

  此人生性吝啬,语言尖酸刻薄,但打起仗来异常凶猛,特别是喝过酒之后。犹如猛虎,没酒便成绵羊。

  当年,初次上战场的他因为怕死,戒酒壮胆,自此养成了酒瘾。川军敢死队出征前,痛饮之后,绵羊变猛虎,成为一个冲杀在前的醉鬼英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