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川军团血战到底》人物-王迅饰骚鸡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王迅饰骚鸡公 王迅饰骚鸡公

  骚鸡公:本名黄承稷。35岁,四川江油人。生于1903年,阵亡于1938年山东滕县。

  骚鸡公身世复杂,读过一年私塾,便跟当舵头的父亲混迹江湖码头,茶馆听书,青楼取乐,无所不通。父亲被仇家所杀,家境败落,母亲改嫁,自己为了谋口饭吃入了军营。打了十多年仗,竟没有打死过一个对手,只因为能讲一嘴的荤段子,被众人拥戴,推为副排长。跟随部队四处驻防,每每都能惹出一段风流韵事。

  一直声言要为国捐躯的骚鸡公,却因为没有管住“裤裆”,偶然之下做了可耻的“伪军”,死在了自己生死兄弟的面前。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