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川军团血战到底》人物-胡可饰梅月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54  新浪娱乐微博
胡可饰梅月君 胡可饰梅月君

  梅月君:女,25岁,四川成都人。生于1913年,病逝于1993年四川成都。

  李德明未婚妻,成都日报记者,中共地下党员,川军党组织秘密联络员。

  川军出征前夕, 南京方面启用的刺探我党谍报员的“内鬼”,以其与国军士官相恋涉嫌出卖党的情报为由,扣押和审查梅月君,逼迫她转交工作,从而缴获川军内党组织的秘密名单。

  心里牵挂恋人的她一番痛苦矛盾之后,违反组织纪律,冒着生命危险与即将奔赴疆场的李德明道别。泪眼朦胧中,与痴情相恋的李德明生离死别。

  川军转战山东,李德明率独立营击毙鬼子少将,接受采访,惊愕发现,已怀有身孕的梅月君加入了四川青年记者采访团来到了战火纷飞的战场,二人再度重逢。藤县保卫战打响后,李德明在医院病床前惜别临产的妻子,在共同杀敌的血色战场上,演绎了一幕幕悲情浪漫的生死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