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分集(26-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1:01  新浪娱乐微博

  第二十六集:

  老胡为了二十一条副本顺利印出,拦在唐宽必经之路,提出和唐宽手下单挑,如果自己输了就告诉唐宽自己背后指使是谁,唐宽动心,让战王廷和老胡动手。

  老胡壮烈战死。

  蔡锷大为悲痛,同时由于老胡争取到时间,二十一条副本印出,第二天全天下皆知,所有人都在开始游行,声势惊人,袁世凯终于感受到民众的力量。

  袁世凯在万众瞩目之下,虽然犹豫再三,还是签订了这份卖国的二十一条,天下震惊,所有人都对袁世凯十分失望,满街之上游行反袁的人比比皆是。除了各界人士之外,甚至很多军人都对袁世凯十分失望。

  蔡锷的学生雷宵特地前来告诉蔡锷,自己接到命令,袁世凯要自己带兵,对这些游行的老百姓下手,甚至不惜开枪,雷宵表示自己不愿忍受这样的大总统,他已经决定离开陆军部,离开北平。

  第二十七集:

  蔡锷希望雷宵前往昆明准备反袁,雷宵欣然同意,结果刚出陆军部,雷宵就被杀手暗杀,倒地身亡,与此同时,各处游行的队伍都遭受的暗杀的袭击。

  唐宽让自己的手下动手,开始进行各种暗杀,蔡锷面对这一切无法忍耐下去,他找来李书文,要求李书文立即出手,无论如何,也要阻止此事。

  同时唐宽抓到了一个胆小的学生郑平山,此人承认严主编要举行反袁聚会,唐宽决定在聚会上下手,要让北平血流成河。

  然而蔡锷却觉得马波口不对心。事实果然如蔡锷所料,马波被蔡锷威胁之下,数次帮忙,心里已经对蔡锷十分痛恨,他打算借这次机会,让自己手下的杀手杀了李书文和蔡锷,以绝后患。

  当天晚上,李书文要救严主编等人,唐宽要抓严主编,而马波的人要杀李书文,各方势力全都出动,在京城的夜晚上演了一出好戏,结果到最后马波的人阻挡住了唐宽,给了李书文时间,让严主编等人顺利逃离。

  第二十八集:

  当唐宽赶到时,那个背叛的学生郑平山突然出现,他告诉唐宽,自己已经看到所有反袁组织的领袖,并且看见了是谁救走他们,要他说出秘密可以,但是他要先得到平常人得不到的享受。

  郑平山提出要去云吉班,唐宽无奈之下同意,而蔡锷此时就在云吉班,他必须在众目睽睽之下,想法子杀了这个知道一切秘密的郑平山,而这,几乎就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郑平山在云吉班被唐宽重兵把守,蔡锷如果出手就等于暴露,而且郑平山已经答应唐宽,就在云吉班里把秘密告诉唐宽,蔡锷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阻止此事,在这样的情况下,蔡锷想到了所有可能,最后利用身边所有人的力量,设下陷阱,最后让郑平山在自己,小凤仙,李书文,齐小五,马波,甚至袁克定的帮助下,被杀当场,而且还做到了让自己毫无可疑。

  第二十九集:

  袁世凯称帝眼看无法改变,此时让蔡锷担心的是,他发现袁世凯早就在天下密布眼线,想要反袁成功,必须先找到那份名单,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哑巴刘秘密会见唐宽,他告诉唐宽,自己偷听到蔡锷准备次日借着云吉班唱戏的名义,偷偷逃离,全家坐火车离开北平。唐宽得知蔡锷要走的消息,立刻下令,放松蔡家附近的布防,他不愿意打草惊蛇,而是希望在火车站抓住蔡锷一行,让蔡锷有口难辩。

  第二天蔡锷果然让家人离开,自己前往云吉班,唐宽在火车站等不到人,觉得不对,赶到云吉班,发现蔡锷还在,唐宽摊牌,询问蔡锷家人下落,蔡锷提出和唐宽一起回蔡家。

  第三十集:

  蔡锷得知机密盒子一事,并且得知那把锁是吕胜合所制,吕胜合乃是制锁大师,要开他的锁必须他亲自配的钥匙,蔡锷要李书文找到吕胜合,结果得知吕胜合一家早就被唐宽灭口。

  小凤仙提出仿制一把钥匙,她自己设计请来唐宽,并且想法子留下了钥匙印子,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北平制锁师们都纷纷表示,自己没法仿制这把钥匙,现在唯一的可能就是偷唐宽手上那把钥匙,可唐宽又一直和这钥匙从不离开。

  蔡锷想到一石二鸟之计,在马波配合下,李书文药倒了唐宽,拿到钥匙,打开暗室盒子,确认了里面确实是眼线名单的那份鹰眼计划,他急速抄完,然后把原文件再放回盒子,然后把钥匙重新塞回唐宽手中,终于完成了偷钥匙计划。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